close
無意中看到你的網誌,再順便看到另一個你的回應
不覺得自打嘴巴嗎?
試問,你們其中不也有人偷偷喜歡陽光男孩他是一堆學妹的愛不是第一天的事,何必因此去攻擊那人,
是站腳在第三位置上說
 
還是因為你們消化不了? 
可是,老實說,他也不可能喜歡你們那位大姊啊! 躱都來不及
大姊你真的很大!
為什麼你那麼大別人還這麼不好躱你咧!!??
雖然說看了後,深深覺得其實你們也沒說錯.. 整個大嘖啊
可是大姐你還比她誇張多了吧,畢竟我沒聽到那個女孩的什麼誇張事蹟
 
哈哈說起來其實我們比較賤哄,
做的事情應該比你們偉大多了,可是這也是因為大姐太偉大啦!
不過是覺得呀! 畢竟我們是站在朋友這個腳嘛!
 
.. 那你咧?
自打耳光啪啪響,還是,你現在跟大姐不好了啊,
好像也不是啊,那天不是才一起有說有笑嘛? 
 
如果我沒記錯,其實你也曾經說過something不是嗎?
所以說,結論是,
小朋友你輸了,要記得 賤上有賤QUEEN啊!
 
and..你以為,那樣真的厲害嗎?
你的那些光榮事蹟,我不會跟你計較,但是我也不可能忘掉
非頭不做,幹! 空殼,虧我曾經還滿中意你,欣賞你的小才能 是小才能
齁!你真的厲害嗎 吃屎吧! 
 
算了,都過去了 燃燒吧!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oz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