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說,為什麼在這時候提高價錢...
哪有人在繳了訂金之後才提高的!?
 
船票漲喔.怎麼這樣
阿只有這樣嗎!? 好像還有你看錯
唉唷你怎麼可以看錯呢! 話說人非聖賢俗能無過 
雖然說你這個東扣西扣,好像有為我們算一算一樣 
叭啦 還是讓人感覺你是吭錢旅行社.
 
你說,一間房賺你們50元不嫌多吧
屁葛啦,你以為我沒辦過活動嗎? 喔齁齁還真不好意思,小姐我其實懂得不多不少
你們旅行社就只能訂到團體房的票價嗎? 你們會不會太遜了
吃屎啦,還有回扣金你懂不懂,好像我懂得都比你多一樣,
你賺你賺給你賺,但是有必要用那種口氣嗎, 不嫌多吧!我嫌多,你想怎樣... 
只是想說算了,不想在去吵什麼,降價就好了 
要不等一下又變成別人矛頭目的指標,那感覺還真幹 靠北啊,不爽不要看啦 =.=
 
喔你忙你忙你忙,所以臭臉帶進我們教室,
請問你,專業不專業啊!? 怎麼這麼不敬業.
笑臉跟你笑笑笑,哇smile 聽你說說說,我笑笑笑
超級厲害雙面人是我你不知道,這就是社會,好像我手段比較高喔!
其實也打算就這樣嘛! 
可是你,吼! 這樣價錢是有差在哪裡啊? 
 
他們好玩7000初,他們好玩6500
好嘛,不比呀, 可是要8000是要死人喔! 
 
從一開始就覺得你很敷衍,後來多次接觸,感覺也沒有很熱中
到底你有沒有想辦我們的畢旅?
還是你嫌我們問題太多不想辦?
那倒是請問一下,如果你不要開出一堆奇怪的價錢我們問題要從哪裡來?
喔齁齁還是我們太賤砍了你們太多價錢所以你不是很高興?
阿馬的咧,只是累積起來的感覺
 
好像繳訂金沒有簽合約,阿吼怎麼會這樣
我管你咧, 管你訂金什麼鳥 退 退退退 你不退你試看看 
不要把學生吃吃透透,
雖然說是沒有你們旅行社厲害,可是我們也不是什麼小嫩腳
喔,我是誰! 我是林大豆耶! 喔,我們是愛玩瘋子耶!
雖然不厲害,可是懂得也不少 
靠北啦! 什麼鳥, 不降價,那你就給我退.訂.金
 
要回文嗎! 想一下再回啦! 想多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oz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