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你跛咦
要謝你什麼咧,謝你跟我talk的一小段話,
那段話內容是什麼咧,我忘了說.....
"不想做個半調子的人" 對,就只是這樣
你怎麼知道我在想什麼啊! 
自己想說很久都說不出來!
 
我想,嗯,就這樣吧!
我會,去吃飯,和另一個gogogo女孩一起去,
然後,我會努力找回林大豆的外交手腕,
但是是低調的林大豆,有事我盡力,沒事,那就沒事多喝水吧!
 
想跛咦說的,是阿妞說的
"不要想這麼多啦!"
 
林大豆,你是萬能的耶!
快快快快快,都假設了最差勁的情況,沒有更低的了!
林大豆,你要加油!
快快快快快,去了之後可能就變變變變,通通都不一樣了!
 
畢委會就是畢委會,
大家都是好寶寶,不要在亂想有的沒有的了! 畢委會不是慈幼社!
慈幼社就是慈幼社,
各式各樣的慈幼北鼻,那都是過去的事情了! 慈幼社不是畢委會!
是不一樣的,不要把他們拿起來相提並論,
是不一樣的,沒有什麼會取代慈幼的感覺!
 
林大豆,你總是要再踏出那一步的,
不要老是自己困著自己,
只需要 往前一踏 什麼就是什麼了,
不要忘了,見招拆昭,是你的拿手!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oz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