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是藝能歌喉戰
我說 酷啊!
這樣好像有增咖俗的感覺,可是就真的覺得, 酷啊!
 
哇賽,就真的這樣活生生的三個人在我眼前不遠處耶!
哈哈哈,其實還滿遠的啦 好妙的感覺, 好好玩,
所以說啊,還滿期待畢舞的,接洽這種活動,感覺會是厲害的! 
其實轟,做完都會有, 耶!我弄好了耶 這樣的感覺吧,
然後就可以順順的繼續接下去的很多很多... ok的啦!
 
黃舒駿超古意的,他的形容都好妙,妙到骨子裡去了
超自然的形容,超貼切 好可愛啊!! 
沙沙的西瓜,超愛這段形容的
包氏兄弟超高的, 哈哈黃舒駿站在中間整個小了一大號
小松的臉就是 我兇!常常有嚴肅到
他們說的話,超深入的,好直接中心點,好厲害,喔!
 
今天這樣聽一聽,
其實覺得,比起上星期在電視上看到的學校比賽,
我只能說,你們真的都很會唱!
喔,三位評審也這樣說喔!
一個女孩,和神承諾的那個女孩,聲音超乾淨的! 只是好妙,是承諾
最後一個女孩,超厲害的啊!有fe, 很可愛很漂亮  
娃..其實不是你第一名的時候有小噢一下說,阿明明就不認識你,哈哈
第一名的女孩,聲音好透! 
還有一個比我小的女孩,哇賽,你真的利害,再等個兩年吧!!
哈哈,反正就是,你們真的利害啊!!!
 
喔,這樣會害我定期去收看超級星期天了,
只是一個感覺,反正,星期天就是要找藉口看電視
喔喔喔, 好好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oz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