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好好玩耶!
今天晚上好像也沒認真在幹麼,還是有啦!我有乖乖的做!
 
四點去發呆呀,體育館冷氣超冷的
偶爺偶爺!有人說要來幫忙耶!是國小好同學 活動股活動股!
 
冰火冰火 我不想工作只想喝冰火
五點多陳大哥來,喔喔喔,有味道喔! 哈哈,他人很好
冰火銷路超好,唉唷來喝可樂解酒啦! 
是胡謅的...只是想刺激一下可樂的受歡迎度 ,喝五小杯送2公升
冰火發光光後,可樂,有銷啦! 了不起工作人員自己銷 XD
嘿! 冰火.贏了
 
很討厭說,有人起酒瘋
吼!小朋友,很沒禮貌喔! 喝這麼多做什麼,發什麼瘋啊!
明明就說未滿18不要喝,雖然是說歸說,可是你應該要懂得節制!!
摔酒瓶!! 你真不乖
 
阿哈哈,學姊失禮了!留你一個人在外面,對.不.起呀!
跑進去看MCHOTDOG,
喔耶喔耶喔耶,學長真的給我簽名小手耶!
你人真好人真好,哇哇哇 超高興的!
 
秋萍學姊呀,美工好厲害,她做的"釋"超佩服 orz! 人好好
潤餅,超可愛的! 皮膚白白眼睛大大,今天是有醉了嗎!! 臉紅紅 
牛學長叫牛奶,立正站不住腳會東搖搖西擺擺,人超好的, ㄟ!當兵還是要幫我喔! 
還有還有,
現任會長和謝佳感覺好像呀!長的也好像! 第一眼就讓我覺得有厲害到!
哈哈就突然想說一下想到的小小大大人物,  都好優秀啊!很厲害的一群人
 
今天的戰利品:
舞月閃爍磁鐵徽章一枚 工作人員專用,是電池的耶,哈哈我們後來都夾耳朵 超酷的!
MCHOTDOG簽名小手一隻 偶爺偶爺學長.謝.謝.你. ohya!酷斃了!
冰火葡萄口味一瓶 喔原來想拿兩瓶說,阿想想其實有點不好意思 一瓶也可以猴搭啦!
冰火磁鐵卡*7 都好可愛!是偷偷a的 ^+++++++^ 陳大哥你人真好 哈
 
今天,好好玩
明年, .要.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oz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