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撘公車在大雅路上,天雨路滑,有人摔跤了,
喔天啊! 在旁邊的兩三位路人,撐著傘,冷眼的看這跌倒的機車騎士
沒有人要幫忙!沒有人要幫忙!沒有人要幫忙!沒有人要幫忙!居然.沒有人要幫忙!
只要往前走一步,就可以扶她起來,她就不用慢慢的掙扎出機車了
就只有那一步耶!你們是怎麼了! 真沒兩良心
吼!要不是在公車上! 吼!你們這些人就不要以後是你們跌倒!
還好另一位機車慢慢停下來了,是要過去幫忙的吧,真是好人
真的是世風日下人心不古... =.=

哈!蘇思爆小妹妹真是乖小孩,
為什麼,因為! 她吃飯吃的好乾淨! 真的超乾淨耶!
真糗,那時候不知道誰剛好說了"隔壁的幹麼要把飯吃的這麼乾淨"
好好笑.. 所以我才會發現阿爆的飯吃的很乾淨
她說馬麻告訴她要吃乾淨, 咦!我馬麻也有這樣跟我說,哈哈!
真是好小孩! 吃東西就應該要吃光光才對,不可以暴殄天物喔!
 
.你.越.界.了.
為什麼要這樣,為.什.麼 
你有想過我們蒸發的原因嗎?why 我猜這是其中一小小部分
或許你是無心的,就只是純粹想到了
可是你真的,不應該啊! 你真的沒想到嗎?你懂這麼多! 唉
我不喜歡這樣,很不喜歡很不喜歡很不喜歡!
你當初問我,我說不知道,你有想過為什麼我不知道嗎!?
為什麼你要這樣!! 吼! 
真不知道該如何開口,說了又會吵吧,說一說一定就會.很.生.氣. 
或許你的角度將會是,事情都發生了,也沒辦法了
always這樣,是一個很實際的觀念,可是也真的從來沒有下次會更好
吼! 為什麼啦 = = 真不知道該怎麼辦
很阿雜...
可以收手了嗎? 可以嗎可以嗎可以嗎? 你應該要收手了! 
 
 
  
 
 
 
 
 

 

dooz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