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賽!我們鬼屋上新聞了
怎麼這麼好笑,就剛剛好是我們上新聞呀!
我完全就是嚇到到了, 葉瞇瞇你超好笑了,愣什麼呀!哈哈

鬼屋,嚇死我了嚇死我了,
一下階梯就後悔了,幹麼來嘛..明明就知道自己很膽小
我都頭彽低的走,不敢看 :) 嘿,我也不知道我是什麼時候跳到前面去的
喔天,所以我看到了躺在某拐彎處地上的屍體,四目交接 天!爆啊
也就看到廁所牢裡躺平的怨臉 媽呀,表情真的很恐怖 他用眼睛勾我啦!!好噁心
那個那個那個,從上面下來的頭髮 靠北啦!!嚇死我嚇死我... 腿軟
喔一開始是有抓腳關嗎?? 我被抓了我被抓了,是有還是沒有 還是第三隻手...
女廁裡頭的鬼,都只有看到腳說 哈哈哈.完全不敢抬頭 膽小鬼呀!
吼! 好恐怖好恐怖! 好噁心啦! 真的很鬼啦!
好像,裡面還有一個攝影師 哈哈,你有被我踢到嗎!? 喔如果有就致上萬分歉意了!
手被我抓很痛的,腳有被我採到的 對不起啊!
唉唷很後悔去看說,幹麼沒事自己嚇自己
可是如果再重新選擇一次,我還是會去排那一個半小時的隊 XD
 
多媒體好厲害! 那些鬼,很辛苦也很可憐轟! 
耳朵應該要爆了吧,一直受到高分貝尖叫聲轟炸, 
阿哈哈,也不是故意的,後來什麼佛號啊,咒語啊 反正我還唸了一堆莫名其妙的東西
辛苦了! 真的很厲害! 
現在想呀,我當初為什麼要不敢看嘛!? 應該要好好看一看的,看一看他們的設計
吼,其實很想認真看說.. 一切都只是說歸說 XD 再去還是會閉眼睛
 
匹ㄟ斯.有人說,一點都不恐怖她向鬼打招呼
妳所跟我說妳的所作所為,我都抱持保留態度啦! 有莫名其妙的感覺
不喜歡妳的那種態度,不怕就不怕啊,一直強調強調,
是要強調說你膽很大,還是強調你覺得很差哪裡, 我覺得.不差啊!
阿到底是想表達什麼 崮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oz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