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滿不知道怎麼說的,這樣說東說西!
吼.其實我早就料到了說
只能說,老姊你說的真對啊,我第一次這樣深深認同你!
所以說,在這個時候 俏妞寶貝我超想你的啊!
給我一座焚化爐! 轟!燃燒吧!
 
不能這樣啊!!!!
哼,看不到球賽心情整個差
雖然說為等媽媽上班所以翹了第一堂課開電腦看結果
可是轟! 還是不好玩啦!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
應該要讓三台轉播嘛... 窮人也想看球賽 真阿雜
所以我決定了,一件大事!
畢旅回來 我要去阿姨家啦! 住到球賽結束!
 
隱形眼鏡戴了喔.. 只是沒有變漂亮
該戴眼鏡還是隱形眼鏡咧!?
剛剛戴隱形眼鏡的時候嚇死自己,用指甲戳到眼球啦! 痛死我了
 
我覺得我的脾氣有變好了說 哈哈
不會愛生氣了,有什麼事 就這樣吧! 只會說說 不會生氣了喔
哇賽!林大豆你好厲害!
哈哈要給自己拍拍手 拍拍手拍拍手~繼續加油捏~
 
小妹妹說你可以走設計呀!
我的媽啊我超想的!可是其實我是模仿高手
沒有創意沒有創意沒有創意... 創意是我的罩門啊
 
巧手妞現在發現了另一個新大陸!
是一直想玩的馬賽克貼啦! 酷斃了
想玩好久了,礙於沒創意,不敢嘗試怕浪費一大堆錢
嗯哼! 考完試來去中友玩,去trytry看 小妞也是可能有創意的唷!哈
伴玩夥伴一號-陳俏妞  快快快,還沒有沒有誰,我們一起go!
 
考試考試考試,我真的只會唸英文說
其他的..我真的都不會... 我的天啊..這該怎麼辦
英會考完了,認真的唸英文,明天考英文 後天考重修
然後!就有財管了啦!!! 嗚嗚嗚.. 
我不想被當我不想被當我只想allpass 是很認真的唱!
 
現在,要去上學了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oz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