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 happy so nice

可愛的小姪子,哇哇哇,怎麼這樣的可愛
快快長大喔,你會玩的時候一定更可愛,
你很愛哭轟!大姊說送給我啦 XD" ok的那又什麼問題,哈哈!

伯父你好很多了耶!真開心 :)
要繼續加油喔! 沒有牙齒沒關係啦!這樣很可愛

伯母姊姊妹妹剛去北海道回來,所以
伯母送我一條貝殼項鍊,還有一串小辣椒,辣椒喔!紅的喔!
林小蓉贈送一個被大家笑幼稚的HelloKitty手機吊飾,還有可愛的薰依草娃娃
二姊送我可愛的小小薰依草姑娘吊飾,還有一包北海道牛奶糖,
然後伯母又塞了一包昆布,還想在塞一包巧克力被我拒絕,所以就變成一袋巧克力 XD"
我知道我會胖, 不過,親愛的.謝謝你.
我好愛好愛你們啦~~~

送奶奶小妞的兩小張合成照,
奶奶說,"阿我低修公,捺ㄟ巫價姊力,阿購巫襪ㄋㄟ,玩來係阿ㄋㄟ喔!金敖金敖,喔阿ㄋㄟ金厚!"
然後又自言自語的說,"阿係公轟,電腦巄ㄟㄍㄧㄥ偷刀啊"
哈哈,奶奶你怎麼這麼可愛!
最最最親愛的奶奶,看到你很好,
.我.真.的.很.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oz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