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笑一直笑一直笑,
 嘴角上揚啊!今個兒日子笑咪咪

 什麼東西這麼甜,是白日夢。
 夢什麼,夢旺福啊!

 中午和Jerry談畢業舞會,
 什麼都不懂啊,真不知道該怎麼下手…
 喔不過沒關係啦!我一定會慢慢搞定哦!
 哈哈說到藝人就整個大開心呀!!

 喔我要旺福,旺旺旺!Ringo也要喔!
 我要旺福我要旺福!我要我要!
 我要一起去SPIN我要很多鵝我要有星星的夜晚我要迷你裙喔我要胖妞
 我什麼通通都要!

 白日夢開始:
  姚小民你好我叫林大豆,Twiggy你身材好好啊整個人爆可愛的,
  肚皮你要不要喝酒,喝酒喝酒我請你喝冰火,可是冰火要怎麼讓你醉..醉吧!
  瑪靡兒跟你不是怎麼很熟你的眼睛好大啊!喔我也很喜歡你!
  哈哈我跟誰熟了啊我!林三八
  一開始會尖叫,對尖叫...挖塞我的媽!是旺福耶!
  恩其實剛剛那串好爛,照理上我應該會傻傻看,說不出話來
  反正一直看就好啊!要看個夠!喔是旺福耶!雙眼發直的看
  然後因為一直看一直看姚小民就說你這個女生很好笑啊!
  然後反正過一下姚小民就說來吧!我們來照相! 喔耶啥小!照相!!!!
  然後我說很高興認識你們然後旺福說希望有機會再合作
  哈哈哈哈哈什麼什麼剛剛他們說什麼!! 喔~~~ 大開心 哈哈哈

 白日夢一直做一直做一直做
 回家路上偷偷的竊笑,回家傻傻的呵呵笑,補習還是繼續笑
 哈哈,請叫我白日夢女王! 嗨桑啊!

 旺福我要你!我的愛自然捲散了啊!喔真的可惜,來個蘇打綠Good,
 my love熊寶貝,再來個螺絲釘啊,Tizzy Bac圖騰是彎的都是優的!
 最好加個my little airport,什麼那信樂團我就滿足了啊!
 女王陳綺貞,是我的愛張懸,請到劉若英就開胡了,有莫文蔚就爽了啊,
 那錦繡能不能再一起跑校園啊!

 Jerry說不能只有一些些啊!我列了好多這樣通通來你說好不好!?好!!!
 屎蛋啦!哪來的錢!
 哈哈Jerry推櫻桃幫啊,喔I'm sorry 不是我的調啊!
 演唱會演唱會我要演唱會!ㄉㄨㄞㄉㄨㄞ我等你的演唱會啊! 哈哈

 客官們,某年某月某一天,大家捧個場啊!一定要來!
 廠商們,某年某月某一天,大家捧個場啊!幫個忙啊!

 管什麼這麼多,小小願望,旺福!
 真的!小小小願望,旺福開場打綠壓軸! Bravo!!!
 其實是野心很大的小的願望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oz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