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通電話十六分又三秒
扣掉我向你要飯的一分鐘,再扣掉逛夜市ending三秒鐘,吶```有十五分鐘啊!
我感覺到你的無力了,是很無奈的真的沒有辦法了

該怎麼辦呀!其實我也不知道
那個秋先生,是真的很丘的一個人吧 哈哈,最近在看危險心靈,這時候朋友要說,走 抗布袋啊!
唉呀怎麼會這樣咧!! 
我懂你說的,但是,我不知道該怎麼辦
我,我會想找他吵一架, 嗯一定的啊!是林大豆啊!
只是他是長輩,他是主管,這該如何是好,吶``` 我不知道啊!!!

酸他,像加了檸檬的葡萄皮那樣酸溜溜!
微微笑嘻嘻笑,阿不然這樣好了! 
"喔唷阿秋你都不幫我拆鐵片,為什麼啦~~~" 要,女孩子一點
不過,這好像都不是你的強項啊!你這低調的黑手
喔阿阿阿,真希望我在場啊,我厲害的!

你懂我想表達什麼嗎!
仔細想想這可是頭一次啊,真的很無奈
永遠沒什麼隨性傢伙,你的臉應該是比幫我清垃圾還臭啊! 有燻!

然後,
原本想啊,希臘餐廳請一百就好啊,剩下自己來 不過呢,總總原因,希臘餐廳再見了!
星期五補習轟,晚上,大家來吃個飯,那乾脆啊,台中肉元啦! 哈哈,這樣有沒有便宜!

好想逛夜市啊!!!!幾百年沒逛過夜市了,好想逛夜市啊!
現在也好想吃麻糬啊!!我要沾滿滿的花生粉啊!可是馬麻說要回東勢才有啊...
那那那,就順便買粉粿啊,東勢的粉粿好吃到不知節制啊!!!
還有粉圓啊!從小吃到大,從塑膠袋到塑膠杯,也要買粉圓啦!!!
為什麼現在不是過年啊..我要吃菜市場的酸菜年糕啦!

還有,在過一年或者兩年,在很久的以後
小舅要把山上弄成咖啡廳,像新社一堆的那種,不過說實話我覺得阿嬤家太深山了,有點難度
不過呢,小舅說,要我去當員工!ok的,要賺白不賺!
重點在,如果到那個時候,你還是很無奈的黑手,ok的!一起來吧 
哈哈 乾脆店名叫黑手咖啡 黑手煮咖啡喔 真不好笑

整個無奈啊你,既然缺錢,做下去吧!
其實我最想問的是"心底os:我再也不來了"這個時候,有沒有掉淚啊???

我很無聊,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oz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