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正站好看這裡~~
哈哈就莫名的想唱這首歌

聊了一個小時有喔,見到你真開心
這次,一樣說了很多很多,可是不是以前那樣,不是吧!! 哈哈應該啦!
看到你就會忍不住想說很多很多呀!
好的說壞的說快樂說難過說,就嘴巴一直開開合合,說完總是開心的

你是一個奇妙的女孩
奇妙的,真的
我想
你總是默默的,在什麼地方,你不會是最亮的
一開始在第一時間想到的不是你,但是,你又老是悄悄的讓我注意你
然後,就這樣慢慢開始 很多很多
你人真好,真的好
純粹我想,
 
還是再說,那一年,謝謝你
耳朵長繭沒!? 一定沒有啦!看你就一副還很耐別人說 ^+++^
怎麼這樣厲害呀!

就這樣把你說完了? 沒有,還有很多,說不出來的,留著,就這樣記著吧!

一個小小女孩你有著大大的本事
你的夢想,在那一天就將不會再是夢了
什麼什麼什麼,我說,那那時候萬一又得找你了,算便宜一點喔!


草字頭女孩,我喜歡這個代號,很新鮮,剛想出來的喔!
新鮮的.新鮮的.新鮮的
我的新鮮很可愛,你的新鮮很恐怖

新鮮的.剛.出.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oz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