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朋友
什麼是老鳥該做的事!?
我自己很清楚!用不著你來教我!

你以為,你是誰!

踢一下,碰一下,打一下

我跟你,並不熟
不要說是冷漠,而就只是並沒有熟到這種程度

就算今天認識再久,
好比我和陳俏妞,或者個蒲小捲,甚至何先生
熟了吧! 很熟 熟到爛到不能摸,摸下去稀巴軟的很噁心那種熟度
誰,敢這樣 踢一下碰一下打一下
要這樣 也是我這樣 
我是誰,我是林大豆。

吼!我真的不喜歡你這樣,
你要我對誰說去!!!
你說啊你說啊你說啊!!! 
跟你說又說不聽,手尖耶!!!
告訴你,在客家話 這叫 了當
愛了當人的那個人,被罵被打是活該

你有沒有看到啊!?
姊姊告訴你喔,
   姊姊真的很不喜歡你這樣喔!
   要當乖小孩喔!
   不要這樣動手動腳喔!

我笑,坦白說,
那叫假笑,也不是假笑,是公關笑,
什麼是公關笑
公關笑就是空姐笑,公關笑就是飯店櫃檯人員笑,
公關笑就是百貨公司專櫃小姐笑,但是專櫃小姐也可能有公關臭

當了一年的社長,公關笑
哈哈笑嘻嘻笑公關笑,這個笑容沒有任何邪惡的成分
說不說話高不高興,微笑 只是習慣帶著笑容
我只想說,我並不想一直這麼樣的笑,或許給人有點假的感覺
在那一年過後,我已經很努力的再矯正這個缺點
我想你不一定會懂

你說,你為什麼一直笑
我說,那你為什麼不笑

你不知道笑容是最簡單的語言嗎

說這一大串,有重點
重點一,不准在動手動腳 
重點二,你不懂我為什麼笑可以問,但是,我笑並不代表你可以動手動腳
重點中的重點,以上兩點是要表達一件事,
其實我那天生氣了!

阿哈哈哈,想到說一下
這樣會很欠揍嗎,唉呀不會啦 很大豆式啊
阿哈哈哈,別在意

哈哈哇賽!!
小朋友
今天你們駐站喔,哇哇哇!!!
又是一個新的開始,加油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oz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