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該說什麼

想,你忘了
你常常都忘了 忘了這個忘了那個忘了好多
想,算啦! 
然後告訴她,所以我沒有去 
 
我該說什麼

你忘了? 還是你爽約了?
原因? 有沒有原因?
我刻意提醒學妹,幫我唸ㄧ聲!居然敢忘記!

那時候,是在開玩笑

有沒有原因? 有
什麼原因? 讓我要學妹告訴你後,你沒有反應
什麼原因? 讓這個厚臉皮的你反常的沒有反應

這時候,我沒有開玩笑

當他告訴我,我該說什麼
是啊! 你本來就這樣 
是告訴你,早就知道你有忘記的可能
是啊!早就知道你有忘記的可能 但是我忘了你也曾經爽約好幾次

爽約和忘記 是不一樣的

或者,你是先答應她 然後忘了 又答應我
如果是這樣,大可以說的 
我想,我會失望 然後怪自己不早點打電話

又或者,你是先答應我 然後忘了 又答應她
如果是這樣,我想你應該道歉
我想,那就這樣吧 不會再麻煩你了 任何事

更或者,你是先答應我 並沒有忘 只是又答應她
如果是這樣, 那,你閉嘴吧!

不論是哪一種,我想,你應該告訴他的 
你答應我了,但是沒辦法,可以告訴他,找他

還是,你壓根兒忘了曾經對我說的話
那,我也不能怎樣 :)

早知道,是應該省那沒有多少的錢 是應該打給他

說不上生氣,說不上難過
生氣又說不上真的生氣,難過又說不上真的難過
是失落嗎? 但是卻又覺得 這樣很好啊!
是酸溜溜吧! 

一點點生氣,一點點難過,一點點失落,一點點酸溜溜! 很大點的討厭!

然後,就這樣吧!
我該說什麼? 我什麼都不該說
不過我還是說了耶! 那又怎麼樣! 

反正,本來就沒有關係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oz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