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新光三越
有阿霈還有蘇打綠
害羞哩!

  

   是不是只能透過雙手 愛才會有交直流
   我 也找不到夠堅強的插座
   看天空裡浮雲悠遊 羡煞了我的不自由
   我站在窗口 我蹲在角落 聽你的流動

   誰說 學不了微風 過眼從山間飛過
   看 耳邊的窩 堆成泡沫
   嚥了下一口 就放出彩虹 落在我胸口

   跳動的世界裡找你的頻率
   靜止也不休息 抓住你的呼吸
   我再多說一句 猜你的回應
   流動的時間裡找你的旋律
   轉眼整個世界 只剩你的應許
   今夜就開始放晴
    (我放自己飛行在有你的記憶)

   我身上還有 春天的痕跡
   塵封的記憶 已開始飄零
   瞬間 和永遠 零距離

--

很好聽厚!

這跟旺福的熱血是完全不同的熱血呀! 

旺福是跳躍的
跳很高然後要重重的蹬一下地板 震的天花亂墜 
然後,繼續跳 熱血活絡 沸騰!

打綠也跳躍的
跳的很高很高然後輕輕的觸一下地板 晃呀晃呀晃的 
不斷的輕輕跳 很舒服的跳跳跳 筋骨舒暢

阿哈哈.總之
好害羞喔 >///<

明天.ㄥˊ~~~ 害羞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oz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