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心溜.修的掉

商事法上三乙李宏仁
恐怖的高快上可愛的秀媽 所以說,星期五晚上要上課哩!!!

那這樣,我的徐sir! 怎麼辦哩!!!
到時候問秀媽看看,可不可以上到七點就好
然後,七點飛奔徐sir的懷抱啊!!!
不過就算這樣也是至少少了整整一小時哩 再加路途 嗯亨 至少一小時又15分
啊啊啊... 可是,我不想邱先生... 我跟他不熟啦!

喔好吧反正先這樣,至少不會延畢了
這樣就應該要知足啦!!!!!
那lose的徐sir,就自己努力補回啦吧!!!!!

唷呼!
再考慮一下要不要退投資加選阿霞的營養行銷啊!
如果這樣的話!!! 那真的就營養了
考慮考慮! 

我想我要去買一本計畫本!
像pig花的那本一樣! 
然後!認真計畫啦! 為了我的徐sir! 拼啦!

很熱的口氣
慢慢的打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oz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