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ice:大家都迷路了

好大的校園
小威說,好像圓圈圈喔
唉呀!好棒

好大好大的場地,100分
才蓋起了一棟新大樓,什麼時候可以有這樣的寬闊視野
我妄想著,只能妄想
明年,已經蓋了好高的空中閣樓
我不要有那一個不小心,踩空 祈禱

打綠,I'm waiting for you!
I want to go to where you are
一度是要走人了
揮了一小時才到,如果這樣走了,那 就不是林大豆啊!!!
等是等到啦 開心
可是可是可是,為什麼 沒有阿龔!!?? 唉呀 唉
說青峰的聲音,不大一樣 是男孩子,
跟怎麼說呢!?低了 大了? 也不是 不知道是什麼 哈哈
青峰再一次200分朋友,是一隻隻握吧!消失了好久
所以,盯著家凱的超認真,認真的男人!有帥

you are,you will
暫時失控
小宇宙
小情歌
頻率

好開心。

小小聲的說,比較喜歡以前的打綠
不是打綠變了,不是紅了不好
開心,大家認識打綠,大家都喜歡打綠
只是這樣我前面就會有好多好多人,矮子的無奈多兩公分你都不可能懂!
只是這樣打綠就是壓軸,晚了總是會被唸…再多幾次,阿娘會不給出門!
自私啊!
說是歸說,只是說說 :)

曹格的聲音,很好聽 
Alice的腿,很美
卓文萱,柯有崙,范范,呉克群
修平,很有錢

改天要打聽打聽修平合作的廠商
好像有點點,不是100分 ^+++^
DJ似乎nice些,不過也和群眾有很打的關係吧!
MC都說了,你們是我看過,最不會跳舞的學校…
shake you hand!扭動吧!
恩哈哈,不過那不是我想要的,
還有,我們要怕的不是迷路,要擔心的是塞車
everything will be OK! 真的築了很高的塔


小心,摔死。




dooz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