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騰騰燙燒燒
好開心:)

  你是不是像我在太陽下低頭
  流著汗水默默辛苦的工作
  你是不是像我就算受了冷漠
  也不放棄自己想要的生活

  你是不是像我整天忙著追求
  追求一種你想不到的溫柔
  你是不是像我曾經茫然失措
  一次一次徘徊在十字街頭

  因為我不在乎別人怎麼說
  我從來沒有忘記我
  對自己的承諾
  對愛的執著

  我知道我的未來不是夢
  我認真的過每一分鐘
  我的未來不是夢
  我的心跟著希望在動 跟著希望在動
--
 
一直都很喜歡這首歌
記得國小的時候不知道哪裡拿來的簡譜,
天天彈好一陣子,哈哈當然是邊彈邊高歌 
那時候的夢想是歌手 XD" 小時候大家都曾經有過明星夢
 
然後慢慢長大,上國中
一年級二年級是認真的小女孩,國三!那是一段荒唐歲月
總是認為你不懂啦!阿你不懂啦! 哈哈
然後自以為什麼的拿這首歌當座右銘,用來陪伴自己考文華
雖然說不是在認真什麼,可是遠大的抱負一樣有的 XD" 文華是我的夢
想當然,什麼書都沒念天天混 那文華就只能是夢了
 
我是那種,考完 糟糕,考差了
難過一分鐘,ok我好了 差了就差了,再難過也不可能變好啊! 是不..
恩,被罵過沒有上進心,
不過還是深深認為,這干上進心屁事啊! 
上進的人,考的再好下次一樣會認真,反之考不好一樣會在認真(哈哈應該不是在說我)
只是,唉 真的沒什麼關係啊

阿哈哈扯遠了,
反正在難過一分鐘後,恩哼哼這個沒有上進心的人到這來了..
很開心,我到這來! 真的開心:)
雖然一樣會想當初如果唸的是文華那現在搞不好就在政大(妄想)
那為什麼國三不努力之類的... 想歸想,又不可能

所以,真的很開心 很開心擁有這裡的快樂不快樂
雖然不喜歡會計可是還是很開心我念會統,至少這樣我知道我跟數字有多麼不和 ^+++^
還有很開心我唸的是甲班不是乙班 XD" 哈哈這個真的開心,很高興認識你們
更開心我有可愛的慈幼,從那裡得到的,是說不出也數不完的美麗,就是再怎麼讓人討厭 我還是很好愛
最後一個開心,是畢委會 雖然很忙很累很討厭,我希望 這可以是另一個美麗,不可以讓我失望!
很多很多的事情,所以如果真的回到當初,我還是一樣選擇這裡

至於政大,最美麗的夢
那我就當一個最美麗的夢
或許哪一天,開竅了 突然愛唸書了 搞不好考個研究所之類的 哈哈!有可能喔

我一定要實現這個夢,耳朵咖啡館
如果美夢成真,那政大生憑學生證打八折
哈哈 多快樂

and
慈幼週在中正一樓溫馨義賣!
此次捐款對象是玻璃娃娃,大家發揮愛心,一起幫助玻璃娃娃!
再寫張小卡片送給啟明的小朋友,他們都是視障 一起!讓他們有個快樂的聖誕節

[慈幼週義賣‧一人一卡]
請大家告訴大家!
你們送的溫暖我們先代他們向你說聲謝謝!


今天話好多

知道打綠要翻唱我的未來不是夢,我真的很開心
只是,要更省了
哈哈因為飛魚也一起了 飛魚,終於!

我知道 我的未來不是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oz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