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兒棒的爵士樂團
亮眼的prety girl 嘉容,怎麼寫不知道 這樣唸應該是沒錯的
好棒! 我想知道他們是誰
真的好棒!

可愛的阿霈
喔,阿霈你真的好可愛!
聽到BLUE,開心 :)
好喜歡藍色 好喜歡好喜歡

打綠不是壓軸,好開心 :)
唷呼,這樣就不會太晚再趕著回家 

  我的未來不是夢
  吵
  小情歌
  小宇宙
  打綠聖誕組曲

  左邊(一小段) 遲到千年(一小段) 女爵(一小段) 頻率(一整首!!!)

喔,親愛的打綠 聽的好過癮呀!!
小宇宙好爆炸,就是好爆炸 好快樂的大爆炸!!
聖誕組曲,太可愛啦!!!!!
哈哈怎麼組的沒有印象 一直跟著啦啦啦然後跳到下一組會"哇"再繼續跟著啦啦啦
太可愛了!
還有, 這種一小段一小段的唱法,我愛!

青峰你問說會不會唱小情歌,第一句給你們唱好不好
那當然好,怎麼不好!!
只是,恩 如果下次能聽個飛魚或者你喔之類的! 
那就 好棒呀!! 哈哈

恩,還有 我!轉頭 "先生,不要開閃光"
厚!那個人,我敢說他一定有上ptt,
因為我看兩次了,都沒有馬上抓到 我每次轉頭,他就把相機放下 然後用餘光瞄我
當我很鄭重又若無其事說這句話的時候,他行一個舉手禮說抱歉
厚!可是就是讓你知道他是明知故犯的那種!!!!
他女友?他妹妹? 一直把擠我和阿妞,也是那種,明知道前面沒有位置還硬擠那種!
厚!然後在我的未來不是夢爆炸的小宇宙和青峰encore左邊的時候
一直說 "喔,我要哭了我要哭了我要哭了..." 妹妹?小姐?你有點太誇張
你這種瘋狂擠人的的行為,不能同意你喜歡蘇打綠 =.=凸

不過忍不住想說一下,可愛的霈迷
你知道嗎,你的善意 擋住了我們全部的視線
禁閃光 禁錄影,你的出發點是好的
可是就因為這樣,我們在你後面就只能看到橘色和黃色的紙晃呀晃的
有多難抓阿霈你知道嗎!!!!! 那就更不用說阿康了 
我很努力的體諒你,很努力 可是忍耐是有限的
打綠來了,因為你所以只能看阿龔和阿福!! 什麼!!怎麼還這樣 
我們已經在後面說了好多次,當然 是聽不到 所以有了氣球不禮貌的行為,真的對不起
希望妳,下次能想想更聰明的方法來告訴大家 我一樣是支持你的! 

喔耶,就是這樣

衣蝶假面聖誕party 
what a beartiful nigh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oz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