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和會制奮鬥中

今天說這個沒有考啊這個不用背啊 好像輕鬆很多轟!
但是這樣就不知道要怎麼讀了
就覺得 阿就沒有要用背啊,理解就好了啊..
厚!真的可以這樣嗎!! 吃屁啦
可是就很懶 看看看不認真認真不起來背
唉。
當然又是說歸說,到半夜就背得起來了 很差的壞習慣

昨天半夜偷偷溜出來!哈哈
剛剛好青峰是亂說話時間 XD

青峰說,跨年講錯話
青峰說,假設演唱會
青峰說,我是亂講的

哈哈,那個亂講好嗨桑啊!!
快樂到心花開大大朵爆到胸口 喔
第一次這樣這樣推 (恩,不是說好要默默潛水嗎... 人都是衝動的)
那是一篇很閃的文章,真的閃到 唉唷,miss green
結果就是,審計弄到四點才摸到床邊 這是活該 

所以現在好累啊 呈現一種很緊繃的狀態
可是不行啊!!還有會制 恩,所以又溜上來!
嗯哼嗯哼 閃文很有力量啊!要再繼續讀書去了

來預告一些些考完試後的事 
要找阿姨做臉 找張師傅弄頭髮 再找Q逛街吃偈亭
哈哈要去中友喔耶! 我想要一件外套還有一雙雨靴還想一件紅色的裙裙 :)

還有要找維他路P要找媚比琳還有什麼可以找大家快快告訴我
畢舞我在衝了!
張阿純蘇阿萱何先生 我在等你的答案 很認真的。

然後還會寫一篇,2006我愛的專輯
哈哈這純粹就是無聊啊!之前看了3C還有什麼的看了一堆樂評
決定! 我要你知道 我也聽的很認真!
打綠阿懸熊寶貝自然捲旺福Tizzybac好多 好棒的 
要寫下來 恩,不然考完試就不會寫了  
不過,應該不會寫的怎樣,畢竟 文筆差啊  哈哈,三八 心意最重要!


其實重點在 是 我想很久的公主宴
你們 親愛的,my dear, 我要你們陪我 :)


耶!帶著青峰亂說話, (喔對 亂說話也有感想 要寫)
閃文power! 會制集氣! 用力唸!

一篇流水帳,結束。
(喔,我知道真的有人看完了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oz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