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定要大大的推薦。
二手貨
兩個女生唱的歌,上面的連結 有試聽喔 

好好聽,
接連著的這兩個夜晚 波兒棒
卡森的聲音 >///< 輕輕的柔柔的甜甜的
我拜倒了。

空氣中的視聽與幻覺,開頭 起雞皮疙瘩
暐哲老師說聽青峰的暫時失控起雞皮疙瘩,老實說 哈哈我不能理解
喔,今天嚇到啦 我真的起雞皮疙瘩
原來,這是真的!真的有會起雞母皮這回事 哈哈 現在才相信

二月或三月,我已經在等待!
可惡的傢伙,我說的是過農曆年啦 明年的二月三月
哼哼 挑我語病 哈哈哈,所以你沒聽到after17 啦啦啦~ 我有

二月或三月,我真的在等待了。

嘿!這可是從來沒有的 等待
(有啦,只有熊寶貝 可是和這樣的等待,是有些不同的)

[拜金國際俱樂部啦啦隊之歌(太陽系專用)-拜金小姐]
是卡森送的期末考加油之歌
哈哈,真的 前奏一下我以為是廣告(限定全國的廣告) 哈哈,小嚇
今天也有綠色男孩喔,還有木匠兄妹 是老歌之夜

唷呼,今天兩個半小時
好多好多的歌 好棒。
哈哈,卡森說等一下有歌單 (>///<) 謝謝卡森,辛苦溜。

真的好棒。

唷呼!有了期末加油歌 
要加油呀呀呀 荒廢期末的傢伙 稅會管會啊!


有個女孩,說她的目標是社工
但是還有很多想做的事 做做手工藝,也想玩玩音樂
可能,在畢業後的那一年,暫時不會投入社工的工作,
想給自己一年的時間,放自己去闖。
自己喜歡的,音樂也好、手工藝也好,
想要瘋狂的全心全意投入在一些事情裡。

(大心)是我想的。
雖然說,沒有順利踏上我想要的社工路 默默的繼續蹲在不喜歡的會計中
不過已經不是care的點了
嘿! 做什麼好呢
我要我的live house。 有一天,一定會。


扯遠了,重點在二手貨 兩個女生唱的歌。


ps. 有沒有發現,發文率又高了 是,電腦好溜 哈哈終於 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oz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