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未來了。

不知道,稅法能不能過關
不知道,各會能不能過關
唉。

心情真的很不好,
嘿,謝謝你們! 這樣安慰那樣安慰的
我知道啦,可是就是,很不安啊
唉。

所以,考完阿霞 我又去了五大大眾
五大大眾是我的秘密花園,覓點安慰尋寶去了 轉圈圈的sweet
I buy the new two。 哈

Cia是現在愛上的女孩,是啦是啦是因為阿懸,
還有那天卡森放了三種解釋,好好聽啊
溜網站溜溜溜,嘿!居然通通停產了,怎麼會有這樣的 真的珍貴
在五大看到Cia的EP,米me

Buy One :)

Believe in music。
原本沒有打算購入的,但不是永遠 是最近沒有這筆預算
那天夜裡,誰!嚇死我 他說:沒有了耶。
五大是真的沒了,店員說:不確定會不會進貨喔。 喔喔喔,真糟糕
雖然說限量的是遲到千年 到現在一樣有遲到的腳步 XD”
但是,還是會擔心 還好大眾有,小貴的價錢猶豫10分鐘還是買了, 
畢竟是這麼喜歡的believe in music 若真的沒了會後悔一輩子
 就,繼續窮吧。
  
Buy Two :)

喔好棒,
Cia好好聽,聽歌在聽詩 
believe in music的MV,看完 默默說了 Bravo!
說完自己覺得好笑,Bra什麼啦! 哈

嘿!那個路人甲乙丙丁,誰像我說過些什麼的
你真的要看看believe in music,你會有不同的感受。
他是吳青峰! 
(還要說 家凱,認真的男人,真的很帥 那個勁,喔!)
Mr.who,我可以借你 哈哈。


亂糟糟,讀了一整整天可是沒有用
那種感覺,唉 不是人受的啊,可是怎麼辦,事實就是這樣
擔心害怕的悲慘感覺一樣是有的,
只是,不能這樣
考完就考完了吧,結果怎樣都這樣了 

believe in music,more better。

哈,所以現在心情是好的
只是原本規劃好的錢,又沒有去繳手機費啦 連小台快都沒有油喝啦!
哈哈哈真是糟糕啊,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oz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