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始! 全省誠品剩三張而已囉
買了買了,中友誠品唯一一張被我買走了 :)

  Sometimes I feel like running away.
  Away from home, away from you.
  你說你不想認錯
  到底是你的錯 哦還是我
 
  這問題似乎已無解
  誰犯錯 已不再 是重點
 
  Why don't you look at my eyes?
  Why don't you just cry? Why should I?
  聽你的沉默墜落
  不如大聲的說 你討厭我
 
  這問題似乎已無解
  誰犯錯 已不再 是重點

  風吹過耳邊 擋住無言
  兀自地 閉上雙眼
  還有什麼不能妥協
  還有什麼不該抱歉
  姑且(無解)
 
--
好棒的太太,好喜歡好喜歡

在五大大眾晃好久,
買了資源回收,猶豫的還有很多,唉 買不到耳機裡的新浪潮 
我想要。 耳機裡的新浪潮
不過大眾還有不插電的那張1976,好啦陳俏妞,其實我最愛的也是耳機裡的新浪潮
沒有亂買。

不甘心!然後想到太太,
殺去中友,哈哈哈 我沒有看錯沒有看錯,最後一張!
然後才心滿意足的回家
騎車的路上在微笑啊,是我可愛的太太 
 
我想到了,
現在很想要 太太的零零壹 XD"
這張,可以。


開始!
新竹誠品有兩張,某某農會有一張 (農會,超酷!)

今天在大眾晃很久的一個原因是,
我很想跟店員說,
獨立廠牌裡你們放錯了,你們不小心放了 5566。

其實我猜是故意的,因為那張專輯不是一般size,剛剛好放在角頭音樂的後邊
唉。 
可是店員好多個,一個稍微認識的(不是認識,但是每次都剛好碰到他),可是在後面工作
唉。
後來我走了,不敢說。

厚!就算是因為大小差別也不可以這樣啊!
真的不可以。 不可以不可以不可以,
就是因為有那張,然後又不是耳機裡的新浪潮 所以沒有買不插電。

到底是故意還是無心呢。
這問題似乎已無解 XD"

考完試開始尋求一點安全感,
拿生日賞金買了之前買不起的啊:
  日夜思念的believe in music。
  好好聽的cia的米。
  其實是今天突然決定買的資源回收。
  中友誠品唯一一張的開始!
大開心 :)

然後,要開始省錢溜。

小台今天是吃油吃飽飽了,可是,他亮著紅燈,說欠大餐
靠!居然沒有黑油了。
沒錢啦!!! 可惡

發現,我從起床到現在
完全沒有進食,沒有喝沒有吃
餓了,也還好 耳朵是吃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oz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