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的,手。

     原本想要紅色,可是沒有人有
     小蓉睡覺要打發我,
     搬了一盒二姊的指甲油 乖喔,你去玩指甲油,我睡10分鐘就好了
 
     哼。裡面又沒有我想要的紅色
  
     這個顏色,
     手指頭又更肥了


     現在有一雙lacoste
     是想要好久好久的那雙白色基本款
     開心 :)

     林小蓉,我不要叫你三姊
     你是我的林小蓉

     謝謝妳,我愛妳

     雖然不是我開口要的CD,
     可是是我最愛的生日禮物。

     親愛的大姊二姊林小蓉,
     你們都是我最好的生日禮物,
     我愛妳。
     

     >3< 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oz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