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愛的,小瑋瑋
 
    
      臭瑋瑋,因為你 我真的當阿姨了
      姨告訴你
      你有二姨是你姨馬麻,那你也會有姨姊姊
      我是你的,姨姊姊
 
      喔,還有五姨和小小姨
      那又怎麼樣!

      我是,姨姊姊

      
      買了一個小小毛巾手套給瑋瑋,
      好像有點太小
      瑋瑋,你很大隻 大家都以為你要一歲了
      肥嘟嘟 我愛你

      肥嘟嘟,才兩天不見
      你又長大好多,你一直在長大

      手套,你要戴給我看喔
      帶不下也要戴! 是姨姊姊的愛 
 

      小瑋瑋,你好可愛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oz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