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是炫耀,耳機裡的新浪潮


  最好是睜大眼 睜大眼看著那個紫色心臟 有沒有繼續跳動
  整理好了頭髮 硬梆梆不想離開 不想離開鏡子不想說服自己
  他就是這樣 他就是漂亮 他就是這樣 沒甚麼好說
  他就是這樣 喜歡著搖滾樂 也喜歡 Motown 的 蹦 蹦 蹦
 
  抱緊彼此取暖的時候 記得忘記他 忘記記得的他
 
  摩登少年他說 他說愛你的時候 是無心之過 別輕易感動
  自私花俏的他 只隨自己而擺動 等一切幻滅了 一切就幻滅了
 
  很像是打了場賭 很像是打了場架 在你想起他的時候
  很像是喝醉了酒 雖然他從不喝酒 總是面無表情旁若無人的離開
  他就是這樣 他就是漂亮 他就是這樣 沒甚麼好說
  他就是這樣 喜歡著搖滾樂 也喜歡 Motown 的 蹦 蹦 蹦
 
 
  MV要認真看,蹦點不少啊 哈哈
  


  --

  留言板有的女孩留了yoyoyo:

    他就是這樣 他就是漂亮 他就是這樣 沒甚麼好說
    他就是吳青峰,唷! 
    原來青峰是摩登少年!

 
  yo,  
  原本是想來寫個的完美的演員
  yoyoyo 哈,那就摩登少年好了


  其實,我發現 在之前
  沒有認真看過1976的歌詞
  是那種,看過去就沒有了
  不會是一般的邊聽邊看,這很神奇的 

  耳機裡的新浪潮

  昨天終於慢慢的認真看歌詞了 
  哈,老實說 對我沒有那麼大的吸引力 

  我愛的是,那個旋律
  那種蹦蹦蹦(突然想不到別的形容詞了),就是一種蹦蹦蹦蹦的感覺
  1976的Bass,是我愛的
  開放到一種境界,又是那麼的收縮自如!(阿哈哈,開放到一種境界應該是姚小民說過之類的)
  那個旋律,再加上阿凱的嗓子
  搖滾mylife Bravo!

  如果他說我愛妳
  他就是這樣 他就是漂亮 他就是這樣 沒甚麼好說
  喔!


  蹦蹦蹦,有蹦蹦蹦蹦 是吉米漢醉克斯
  今天和阿玫又是心有靈犀一點通了 蹦蹦蹦蹦 蹦蹦蹦!
  
  蹦!耳機裡的新浪潮
  Brav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oz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