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53
  「他們還真像上個世代的人那般搖滾,
  而不若一般年輕樂團那麼經不起考驗。」-orbis

  這張專輯,是唯一,沒有任何猶豫的珍愛。

   修補月亮的男人,斯寶貝丟給我,一聽就上癮後深愛
  的曲子。你說,誰能有這樣可愛的童話故事。半夜不睡
  覺在熊兒網上聽音樂,一次又一次。我在夢裡見了他,
  那手長腳長溜搭月亮的西裝男孩。
   清脆的嘶啞嗓子,我好愛餅乾。3C訪熊,餅乾「我
  的人生過的很茫然吧,我不否認我悲觀,透過自己創作
  的歌曲,可以幫助我整理茫然的想法,每次創作完了就
  會覺得自己好過一點,但後來覺得裡面也有別的整理和
  觀察,堅強的部分還是有的。」深深愛上的 Disk one
  ,是因為如此。
   哪隻熊兒說:英文會的單字也不多,就不會那麼拐彎
  抹角的表達了。是,Wake up、I could,聽到心窩裡
  頭去,鑽的死死的,我抱的好緊好緊。
 
  憂鬱,甜美 簡單的熱情,好動人
  微笑著,感覺到的不是文字,是那樣的 貼近心跳
  從白天到黑夜,在夢裡搖滾著。


  。大捲包小卷
  快樂音符,好俏皮,捲的好自然,太可愛。

   看著奇哥我會發笑,好一個踏踏實實的生活人。也只
  有踏踏實實的生活人才可以這樣踏實的把平凡生活中的
  平凡寫的這樣誠懇。
   那天給女孩聽像我這樣的女孩,可愛哄!女孩問我:
  你是不是覺得她好像在說你?哈哈嘴巴上說著沒有其實
  是有的,天天女孩。還有小蘋果,好可愛好喜歡,耳中
  聽著腦袋瓜中畫面也在閃爍著。娃娃給了每個女孩都想
  擁有的,可愛幻想。
   魚罐頭,像我這樣的女孩,買,修鞋的阿伯,Ich
  Liebe Dich,答應要,計程車,小蘋果,牧羊人,搬
  家,忍不住通通想列出來,歡呼著好棒,波兒棒!

   聽著好開心,可是也有點點兒的失落。大捲包小卷是
  有娃娃和奇哥的自然捲最終回。用大捲包小卷和大家說
  掰掰,留下的是最美麗的音樂,應該微笑。

  好棒的生活小品,
  從2005聽到2007,越聽越有味。
  賞大拇哥,再套句香港樂評話:「勁好聽」


  。My life will
  阿懸,my dear

  詞,是詩。好喜歡
  聽阿懸唱歌,你將學會了聆聽。

  輕輕的呢喃,是民歌不只是民歌,
  不能純粹的歸類為輕音樂,是悄悄搖滾的輕音樂。
  是張懸。

  簡單 美好

  在這裡要閉上嘴巴,有耳朵就夠了。
  我好喜歡。


  。小宇宙
  是我的小宇宙,是我的寶貝。

   第一首認識,是小情歌,聽著憂傷聽著溫暖,聽著青
  峰,好美。暫時失控的小威,跳到天花板垂地板的鼓聲
  真的失控了。被雨困住的城市,絲絲滴滴,似乎真的聽
  到了雨聲,我好喜歡,聽著想著令人窩心的誰,很容易
  就感動了。回憶供我在夜裡消費,只有青峰寫得出來,
  好美麗的一句話。無言歌,卻覺得說了好多,帶著我一
  起飛我想和你一起飛。餘音繞樑,三日不絕。
   其實害怕聽墜落,不大敢聽不是很喜歡聽,沒有原因
  的,不是真的要墜落的感覺,也或許是吧。喜歡墜落的
  demo,但是害怕小宇宙裡的墜落。

  中文系不一樣,是青峰就更不一樣。
  看歌詞聽歌,聽歌看詞。
 
  其實不想這樣說,總覺得,說的好差
  可是,還是叭啦叭啦說了一大堆

  親愛的打綠,我想說的是
    you are, I will.
    你在你將,你在 我將 :)



  2006的最愛
  2007,我在期待好多

  找了角頭,不知道有沒有這個榮幸
  能和角頭合作
  如果可以,喔 我在作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oz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