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半夜睡不著,
開了HitFM 要聽聽好久沒聽的小楨
好可惜呀是代班DJ
錯過ciacia又沒有聽到小楨 唉呀
小小失落的夜晚

默默想起那片,被我遺失的小楨
唉 眼淚 就要掉了

兩年前三年前,或者更久以前四年前
台北的遠房表舅,開的是唱片行
每次去姨婆家,表就都會搬出一大堆那種試聽音樂 或者舊CD
任君挑選
 
那一次,剛剛好有小楨的CD
看到那張CD的第一印象是,  哇 她的名字有楨耶,和綺貞一樣
所以就要了那張
哈哈,那次回來的還有什麼舞曲大帝國叭啦叭啦的一堆(當時年紀小)
 
有一次整理舊CD,一大堆從表舅那裡搬來的CD
嘿!通通丟到社室去了 
所以說,那一堆阿哩阿砸無聊可以聽的音樂裡 有三分之二都是我貢獻的
帶去是要讓自己無聊好聽,
可是聽來聽去也都覺得很阿雜,沒辦法讓我好好認真做事情
 (ps.由此推理那應該是在二年級的暑假帶去社室的)
所以就把小楨帶去了,
一個人的時候我都放著小楨,那張CD陪伴了我每個獨守社室的日子

喔,真的要說
我好喜歡她 好喜歡好喜歡那張
真的,好好聽
 (ps2.哈哈所以要說,現在會這樣喜愛這些音樂不是沒有原因的
    早在兩年前,我的耳朵聽著就是小楨了)

我知道小楨,是因為阿懸
知道了阿懸,才知道阿懸有個好朋友叫黃小楨
猛然想起那張黃小楨 
喔!我的黃小楨呢
 
  她不見了


寶貝,如果有一天 你在社室看到一張水藍色CD
我想她的外殼應該不見了
一張水藍色的CD 上面應該是印有黃小楨的 
外殼是水藍色,那CD應該是水藍色吧 其實我印象模糊
是一張很好聽的輕音樂
幫我找找,先說謝謝 如果你找到了,那社花請你吃頓飯
嘿!我是說認真的


好久以前,找了兩次
唉呀,每次想到就覺得 你這個大白痴,為什麼不收起來!
會難過啊

克制自己不去想了

昨天晚上,突然想聽聽小楨
又想起這件事了
還是,會難過


喔,
不在乎天長地久 只在乎曾經擁有
我想我要因為曾經擁有過而開心 :)

喔,
明天要和劉斯斯出門
寶貝,我好想妳 >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oz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