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家了。
 
年初三很開心,大家都回來了 熱鬧鬧 
好像回到小時候,我期待著的過年
很歡樂,是很幸福的感覺
  
哈哈可愛的小表弟,平常是人人搶著抱的小朋友
可今年是沒有人要了,瘋狂賭徒 
也還好,崙崙和小力軒不是黃小姐那種黏人球 
兩兄弟自己有伴也玩了一堆很恐怖的遊戲 XD"
(在石子路的斜坡飆腳踏車,爬到超過150公分高的箱子堆最頂端,拿我們做的木弓箭互射...諸如此類不勝枚舉)
 
今年賭桌開不了兩桌,
雖然也是有20人,可少了大舅一家子 總是那樣不對勁
每次見面總要來打架一下的阿表,還有兩阿妹
少了你們,真的不對勁 
我想念大舅總是快樂的笑聲 你是我的大舅拔 
唉呀,你沒回來 那今年過年我又是沒爸爸的孩子了
 
人生如戲戲如人生。
沒有誰,是絕對公平的 連老天爺,也不會是
  
親愛的舅拔,我真的很想念你
你有最寬闊的肩膀,有最強壯的一顆心,還有最快樂的樂天笑容
天不怕地不怕世界你最大
什麼困難,你都經歷過了 沒有什麼可以難倒你的。
 
外,大表也沒有回來
阿嬤一直碎碎唸,離不開女朋友像什麼樣#@*&(@...
也害的阿嬤一直在思念我從來沒有看過的大姨
不斷翻著大姨生前的照片,摸著大姨留下的小東西
看的我心酸 阿嬤,老了

唉呀,今年明明是快樂的 
怎麼說一說感傷了起來 要開心要開心 :)

今年回山上,頗自得奇樂的
在山上最開心,是可以何時何地大聲唱歌
(哈哈雖然說平常在家也是不停的唱)

今年,心境不一樣
看雲看藍天看老鷹盤旋俯衝
看滿天星星,好美喔 可也美的令人害怕,
被星星圍繞著 你會發現人類的渺小。
看很青春的綠色,好舒服
最近老是被唸綠人,身邊不知不覺多了好多綠色的東西
啊,我綠化了

喔耶好開心,謝謝媽送的小紅
所以回山上還是有空氣中的視聽與幻覺,
太over,哈哈我邊打麵粉邊大笑,吳小青劉小帥你們太可愛
阿嬤在旁邊唸,你不要把口水噴進去 要給拜拜的! 哈哈
有小紅,所以耳朵是每天都過的很快活溜

今年回山上,感覺很不一樣
可我真的不知道,是那兒變了

有不斷的驚喜連連
無意間看到文建會的廣告,是我親愛的旺福! 好歡樂好可愛啊!
大年初一的凌晨,再轉沒什麼好看的電視
熊熊又再看到我大歡樂!
哇哈哈哈哈,星爺玩band啊!是我的姚小民!親愛旺福!

大年初一,電視突然變成了無聲電視
小舅東弄西弄宣告放棄,連來拜年的表舅也幫忙修電視 XD"
可是,沒有聲音就是沒有聲音
眼淚噗溜就要掉下來了
狂熱夜是今年回山上的唯一期待啊

這就要說,我實在太厲害了!
不放棄就是不放棄,敲敲弄弄插頭接來接去(抱持著反正都壞了,我是在亂弄)
哈哈哈哈哈哈!我 修 好 了。
被電視聲音嚇到的那一剎那(阿嬤開到最大聲 是嚇死人)
有歡樂的笑聲,有喜悅的淚水啊!

青峰有小鬍子,
好久不見了,真的想念你們 
週末狂熱夜有小玲老師和小胖老師,餵飽你的耳朵
是一個好棒的節目

不知道該怎麼收尾,
好累喔 明明沒有做什麼,可是回到家莫名的疲倦
那就這樣了,
哈哈 我回家了! 好開心 



唉,昨天夜裡知道有黃小楨
有黃小楨 有黃小楨 有黃小楨 有黃小楨 有黃小楨
今天一早電話到五大
 
 賣完了。 
 
是的,沒了。
那你知道,我現在心情很不好。




原文出處: 哈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oz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