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塞!
溜溜溜,溜溜溜
噗通噗通 碰! 現在,我的心很強壯!
 
剛剛打電話給lucy,然後又打給apple,EVA又打給我,承惠也打給我
我的心,真的很強壯。
 
剛剛EVA打電話來,
是EVA!EVA打電話給我!
哈哈哈是EVA喔,心飄飄長翅膀屁股俏高高高
 
三八阿花,認錯人啦!
 
是EVA可不是那可愛的EVA,可也是可愛的EVA,另一個EVA
哈哈認錯人了,整個好丟臉 
一聽是EVA,哈哈哈哈哈 太丟臉啦! 丟臉的鬼,鑽地洞了啦!
哈哈 怎麼辦 EVA,不要care
哈哈哈 三八阿花。
 
apple說,你都這樣說了
我該如何向你開口呢~~
哈哈可愛的apple呀,你怎麼這樣的可愛呀!
我的心 很強壯的,是的。
我愛妳我愛旺福! 
 
Lucy感覺是很厲害的gir,
EVA不是那個可愛的EVA,可你也很可愛
apple是可愛的apple,

你說說,該怎麼好呢!?
 
怎麼好怎麼好,
該怎麼辦呢!
 
如果明天不補習就好了,明天晚上,五月天 彰化巡迴站,
人niceniceniec好的不得了的承惠姊
唉唷 送票給我耶!
結果,補什麼習補什麼習
雖然很想去,可是 OK,簡正 you win,我會去上課。 蘇打綠,win。 哈哈

3/1有系科大會!
喔耶林大豆萬歲!

萬歲萬歲萬萬歲。 萬歲要吃萬歲牌開心果 吃了才能萬歲 可是我沒有開心果好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oz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