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常常問自己,這近五個年頭我究竟做了什麼?有一段很低潮的時間,是很空虛的,嘆口氣,自嘲空空空。學業空空,愛情空空,社團到頭來也是空空。但是現在很開心,在課業之虞還能有讓自己滿意的答覆我擁有很青春熱血的我愛的慈幼社,那是一段好棒的日子。

  轉眼間是五年級的老油條了,每天為了不知道該怎麼辦的升學混亂的瞎忙碌著,很懷念那段快樂的日子。慶幸的是,因為那段很棒的日子,讓我有這個機會擔任這份工作,一開始的很排斥,到現在的很開心,總是在忙碌著,需要忙碌的,我喜歡這種忙碌。

  以似校園民歌為出發點的演唱會。沒有那麼厲害,只是我的夢想,一個美麗的夢。我出生的時候,是校園民歌熱血沸騰的末端,沒有讓我有和他熟識的機會,但是我一次次守在公視前看那不知道已經重播幾次的,一千個春天或是天水樂集,還有大大小小我不知道名子,溫暖了夢。

  第一次聽到李壽全老師唱張三的歌,很堅定的告訴老媽,我喜歡他,這個音樂人好棒好棒!一天看到上台和阿懸擁抱的,一個好熟悉的身影,是李壽全老師。哇,那是一種不知道怎麼形容的感覺,我好喜歡李壽全老師,我好愛阿懸。那天晚上,帶著sweet入夢。

  對於民歌,我認識的不深,只有東聽一點點西聽一點點。只聽個皮毛卻好像這層皮已將你完完全全的包覆著。不是誇示的形容詞,我真的好喜歡。好喜歡好喜歡。

  太太,這位太太。太太有這樣的味兒。除了太太,要推薦的還是太太們的合輯「開始!」真的值得去聽聽,閉上眼睛,時間慢慢的退後,我曾經聽的帶低低淚珠兒。

  如何讓大家重視音樂?別說重視,尊重。我沒有辦法批評下載音樂的誰,除了自己也曾經下載,這個社會,台灣。有多少人能願意,花一張1000元的票去聽一場真真實實的音樂,當然有很多人。也當然,經濟不景氣。我想表達的是,除了一古腦兒的追星,因你喜歡他而再去喜歡他的歌聲之外,有多少人,可以因為一首歌而去喜歡一個音樂人,能夠認真的去感受音樂帶給你的感動。

  這段話,是真的在說大話。有什麼資格說這種帶質疑的話語。

  今天彰化的五月天,星期六補習,或者星期天的輕井澤,3/10誠品家家,3/31奇哥熊寶貝,4月春浪還有台客搖滾。知道的太少懂得太晚,或者知道的太晚懂得太少。隨口問了承惠姊,噗通噗通的跳著,在海祭之後我的目標是台客。有時候,很自以為得意是台中人,我愛我的胡市長,可愛的胡市長小小文化台中城,外,我真的很羨慕台北人。

  強迫自己思考,到底為了什麼而這麼想辦一場演唱會,我可以管他叫小小音樂會嗎。「希望藉由這小小音樂會,一個令人窩心的夜晚,能讓學生們重拾已漸漸被其他五光十色所取代的音樂」終極目標。哈哈,有沒有覺得真是不要臉。沒關係你可以說,我接受。

  歡樂到彎樂,是姚小民說的,是我拿來送給陳阿宅19歲的生日禮物。我也要我的生活能夠歡樂到彎樂,一個小小的開始,我知道 我的未來不是夢。

  不說能夠將這場小小音樂會辦的多盛大,我只希望能盡最大的努力,發揮所長,然後再次永有一個美麗的回憶。在2007年的這個夏天,帶著我美麗的回憶和五專生活說再見!

  真的好忙,
  大大小小混亂著,
  但是,
  我知道我在微笑。


  nothing special in this world,
  we have to find our way

  I wish I could, I know  I could.

  從白天到夜裡搖滾著,熊寶貝/I could



原文出處: 而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oz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