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要知道,這三個字 有多麼的傷人
有多不挑呢?至少,自己懂得挑就好了 不是嗎
在你說很不挑的同時,我反感
你說著很不挑,我卻有著些許的不屑
 
為什麼這麼的覺得在狂熱夜不受重視呢,
光是六個人的陣仗,就贏了呀!
有PAY有元若藍有曹格還有易桀齊,這麼多的音樂人
你覺得,老師需要花多久的時間來介紹打綠,能夠達到你受重視的標準
打綠上這個節目,本來就不是為了宣傳呀!
是,上節目本來就是宣傳,但請不要鑽牛角尖這類。
 
還是你的很不挑,其實是在暗指其他藝人
雖然和曹格不熟,但因為打綠而巧遇曹格的live,嚇傻我的好厲害呀!
元若藍版的讓我想一想還是會寂寞,是少了一個味道,可是也很好聽呀
若人人都能唱出如此優美,那綺貞又是誰呢?
那你知道,阿霈唱You oughta know唱的有多棒嗎?
不要care在鏡頭多帶阿霈少帶青峰,這是很奇怪的點 真的很奇怪
當青峰唱靜止的時候,你認真的聽了嗎,你感動嗎?
青峰在狂熱夜多了小鬍子,你有注意到嗎?

你說的打綠上的很不挑的節目,
是我很愛的小玲和小胖老師的音樂節目
一句很不挑,間接傷了很多人

從大年初一到前天晚上,
我感受到你有多不滿打綠的很不挑,你不滿

可是,
你care的,倒底是什麼

阿玫說,你們兩個都很好辯
是啊,我很好辯,可也是因為,你找我說 這種讓我莫名奇妙,
不知道到底該怎麼形容的感覺

我討厭,妳和我辯的 我不喜歡。
真的很討厭那種,明明不想搭理,卻不得不回應
否則就得聽你數落著,其實 很多都只是你的臆測,

或許可以,問。 也更可以,動手動腦用心去了解。 

坦白說,如果今天不是我這樣滴滴答答,
請問,除了政大校友,除了覺得青峰聲音好聽之外
對於蘇打綠,還有什麼呢?

沒有了,是吧。

給了你資訊來源,你說你沒有興趣查閱
也記得,你曾說除了青峰,你討厭其他人,所謂的其他人,是五團員
我默默說了,青峰很愛他們 
沒有他們,有青峰,那也不會是蘇打綠 他只是吳青峰
你不置可否。

我不想和你說,
這時候的妳,是我討厭的所謂不討喜歌迷
就,瘋狂追星的國中小妹妹,都比不上 真的不會比喻這種感覺,

我不想和你說話。 很不想

是,我反應過度。
可也因你措詞不當,形容的,是親愛的打綠
有沒有想過,當別人對你說 很不挑 語帶不輕視的時候,
感覺? 
或許你不在意, 那,我沒有話,對你說。




原文出處: 很不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oz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