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哥說:「加油,考上告訴我!我送你一個小禮物」

好呀奇哥,你的這句話太吸引人了!
比縫紉機有更大的魔力,
等我溜,我會跟你討禮物的!

老樹,
打開門是撲鼻的咖啡香,亮著令人溫暖的光韻
看得出曾經的繁華,
早些,應該是夜夜高朋滿座,一位難求吧!

不怪蔡安的父親說:我年輕都在那逛街!
奇哥的娘也說:喔,那間挖哉啦!

又是一個美麗的夜晚,
真心話沒有大冒險,小小的感動 很窩心

奇哥就是你變成了熱舞Rain CHIC,我們從未認定什麼
時間到了,是呀!
唉呀哈,只是難免偶有失落。
但是,自然捲還是自然捲,奇哥是奇哥,娃娃也是娃娃
love you

有一天,我的耳朵,
奇哥,我會邀請你,你要來喔
(哈哈,如果我考上了,你答應我這個好了)

相信我,那會是一個很棒的地方
是一個可以再一次真心話的地方,很輕鬆的 
真的love you

在門口,奇哥又說了一次
「加油!一定要考上喔。」

好的,奇哥 我一定會!
那,說認真的 我想要的禮物是,你一直唱下去吧!


奇哥在樹上唱歌,
  Beautiful
  風和日麗
  修鞋的阿伯
  坐在巷口的那對男女
  三十歲以後
  搬家
  像我這樣的女孩
  水開了沒
  地球嚇了一跳 
  買
  牧羊人

我坐在樹下聽歌,這個夜晚 謝謝你
我會加油的。


為了陳阿妞的>>老樹在唱歌



原文出處: 在樹上聽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oz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