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阿姨打電話來說,美容師公會送她一個生日蛋糕,
她想帶來我們家吃。 
好啊好啊雖然胖都胖了三公斤,可是還是要命的不知道該節制

重點不是蛋糕。

重點是,阿姨說
“我家小50,喇叭按下去不會停啊”
“你用我這台去按曉明的家長好了!”
“這樣他們一定會讓你的路”

哈哈哈,喇叭按下去不會停 太智障啦!!!
有一次,她叭一個騎腳踏車蛇行的國中男生
結果,喇叭就不停了,從北屯路叭到家。
路上如果有200隻眼睛,100個人都看著這台叭不停的小50。
(路人應該os:哪來的死台媽 XD”””””)

重點中的更重點,
阿姨覺得這樣太糟了,催姨丈去修喇叭
姨丈說:不用啦,這樣酷斃了

智障智障,是酷斃啦 大笑 北七,太酷了 姨丈 你才是酷點



--- --- ---

事情是這樣開始的,說到大雅路的使用者被曉明的家長堵,
真的會被曉明家長的什麼笨死、病死或者一個V又一個W,還有架尬喔!
氣的半死,那時候真的是幹聲連連啊 很幹
媽咧!大雅路是你家開的是不是 厚厚厚厚!
真的那麼有錢,有種就把大雅路買下來 那就算你付我錢我也不會走

如果是放學時間,我會刻意繞路,
不要吃飽了沒事做去那裡塞車(八百年前就開罵過了,在這裡:胖小姐,你好的內文)
只是星期五晚上九點半要十點,過了公園路後一路塞爆了
一直塞到曉明門口,有莫名其妙的很多學生很多家長, 
氣炸了!又是你們 見鬼了 真的很討厭。


好吧,阿姨 拿著你的蛋糕來
阿呀不過,如果是你做的就更好啦 XD”””



原文出處: 爆走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oz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