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將會延長我們演唱的時間,也更負責的為每一間用心幫學生辦活動的學校每一個熱情邀請我們的學生用音樂表達我們的感謝" eva。 

嘿!有沒有很吸引人
eva你好討厭,為什麼再這時後說這樣的話呀
在,近乎放棄努力爭取的時候

這種奮戰,有那種 前不見古人,後不見來者的感覺 
哈哈 也不知道為什麼想用這樣形容
孤孤單單 孤孤單單孤孤單單 唉唷,怎麼 唉呀

希望新的一年新的ㄧ學期
我們都更勇於表達我們喜歡的和我們想要的
用更努力的方式

那時間,
說短一點都不短,說長是怎樣都嫌不夠長啊 XD



嘿!加油 
嘴巴上說著加油 真的要加油加油!

昨天婉芸說,3/25後我接手
dear,我聽到是要哭了 你知道那種, 哇 然後大哭嗎
謝謝你 不然我真的不知道怎麼辦

叭啦叭啦萬萬歲!
呼,我要 我要 我還是要,
eva謝謝你,你那段話 讓我又再一次有熱血的感覺!


等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oz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