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跟寶貝說要去讀書了,
可是 哈哈,我還在這裡耶!

嗕,我一定會想辦法弄到台客的票。

對!!!!! 混進去混進去混進去混進去
對!!!!! 混進去混進去混進去混進去
對!!!!! 混進去混進去混進去混進去

給我三個位子,三個三個三個!
我會努力工作的!不要小看小小七年級生啊
BRAVO!

如果說萬一,只有兩個人怎麼辦
怎麼辦怎麼辦,又萬一只有一個機會咧
凉伴炒雞蛋雞蛋配白飯白飯配滷蛋滷蛋剖一半

哈哈,我太高興了
結果是沒有機會 噔噔噔噔噔 江

一天票499 兩天只要950喔! 
老天殺了我吧


哈哈 寶貝,我們台客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oz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