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看華視新聞,看到政府不給辦春吶                  開了怪手去墾丁,抓走了三名阻擋的壯丁 其他的大家,默默的開始拆舞台  誰可以告訴我,這是真的嗎?                        我看到新聞,我搞不清楚是怎麼一回事

有人吸毒,那你就抓吸毒的人呀!
你說不給吸毒,那為什麼下三爛的吸毒場合這麼多呢

你們懂不懂,你們不懂
我也不懂我在說什麼,我只知道 剛剛看了這則報導,我罵了一聲幹
然後,姨丈抬頭看著我
大家默默的拆舞台,我默默的進房間 姨丈的眼神默默的跟著我關上房門

剛剛和寶貝msn,就為了告訴他這件事
就像統一入主海際一樣,還有剛剛看文章才真正確定海際不是角頭承辦
不免的就商業化了。
但不能否認這樣錢比較多,他在這裡打廣告,他也為了廣告幫你打廣告
錢滾錢,利滾利,名氣滾名氣。

我同意,這是個難討論的題目

很久以前,有綠友寫了一篇關於青峰變大的文章,是變大不是長大
寶貝說,有人說 以後再也不能寥寥幾個人在LIVE HOUSE裡抽煙喝酒看張懸了
我這麼想,有人知道他們了好棒,可是 人總是都帶點自私
我喜歡五月天,可是我不認識五月天 我對五月天沒有沒有愛戀
我說的不是表演者變了,而是觀眾變了 是因為外在的環境變了

這也是個很難討問的題目

我這樣說,
在台灣 你沒有辦法因為喜歡音樂而喜歡音樂,
大家總是喜歡去規範別人的喜歡。
就像前面說的,搖滾和搖頭是不一樣的,live house真的不是夜店,
可是媽媽總是不能了解,警察背背更不會了解,
我們財大器粗的政府更沒有意願去了解。

很期待有一天,散步著 可以遇到抱著吉他自談自唱的人們,
我會站著聽你唱,你唱完我會給你拍拍手!

要努力認真生活,生命不就是這樣子而已嗎

我認真了嗎,我說我覺得我開始認真了,可是我又努力了些什麼呢?
我很關心音樂,我會逛唱片行,我會蒐集關於音樂的資訊,
我會去聽一首歌,我聽歌會笑 :)
我想去活動公司工作,其實也不是這麼想,
我知道我要開一間咖啡店或奶茶店,我的奶茶不是泡沫紅茶的奶茶,
我要讓他成為一間小小的live home。所以… 
所以什麼呢,所以我語塞了。

我不知道我的認真有沒有意義。
我不知道我剛剛列的那些可以有什麼作為。

我知道我現在的目標是弄好畢業舞會,
畢業舞會,好籠統感覺是很普通的,
可是這一場舞會對我有很大的意義,不只是一班學生會長辦活動這樣
包子你說對不對!對啊對啊 對啊對啊!我會讓你懂得,我很珍惜

我還唸不唸書,我想唸書呀
可是我能念什麼書呢,功課這麼差 也沒有努力的往上爬,我沒有動力
雲科是有想的,沒有上雲科我不知道能去哪了
我真的能念設計嗎?你都說處處是強者了 你看我這復德行,還哪有機會呢

看了你的staff,dear 我真的想哭
也是半調子的我,但我連嘗試的勇氣都沒有

我也欽佩音樂人的堅持,能夠這樣堅持一份東西真的很厲害!
我也有著滿腔熱血,有著那份堅持
可是我沒有能讓自己堅持的東西,只常常為了堅持而堅持的浪費著
Bravo!我愛你們,好棒的你們 請你們繼續加油 謝謝你們。

寶貝,我們今天的對話很沉重
嗕,等我考完事 我們出來 要聊開心一點的
有時候想不透的事情就別想了,
陪你抽根煙,我們找場live 聊一下創意市集 會很可愛的!


剛剛,我真的不斷repeat渺小

       我們只是小人物,沒什麼特殊
 要努力認真生活,生命不就是這樣子而已嗎

哈哈,這就是為了堅持而堅持 我很堅持的不斷聽著

劉斯斯,今天這首歌送給你 :)



原文出處: 我們都很無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oz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