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主管突然說了一句,你有沒有興趣到台北上班
向來都是劈哩啪拉快人快語,是愣了一下
「喔…我很想呀。」
反應慢半拍,一個字一個字小小聲慢慢說,我用的是句點。

黑主管,或許只是你的隨口一提
可是我好開心,好開心好開心
其實在當下,我想說的是, 「是你邀我的喔!不可以後悔
一下子腦袋瓜閃了很多東西,在閃的同時,也是空白了。

這句話的有效期限有多久呢?有沒有2年這麼長
嘿!我認真了。
 Are you kidding?
 No, I'm serious. 
半開玩笑半認真,I hope so
謝謝你。

叮咚叮咚,可能要五月才會再下來了
好呀沒關係,我也考完試了!
來來來,黑主管我帶你喝杏仁茶,好香好農好好喝 我帶你去你請客。
包包我請你喝咖啡,可是只有咖啡 不然我會在胡同破產

查了北部的夜校,是見鬼的高分 其實,國立的夜校都一樣是很高分
對我,那就和日校是沒有什麼差別了


中技的進專有室設喔! 我應該會唸的,一年後 三年後,應該是會的
可北商的在職班都是金融科,我不尬意!
我跟馬麻說,如果找得到工作 我就上台北
馬麻沒有反對沒有支持,只是默默的說 
  我還有錢讓你讀書,你不是還有很多想學的東西,也是可以讓你學的啊
出奇意料的平靜,害我想革命的感覺都沒有了
馬麻,你總是我的馬麻 Ich Liebe Dich。

我又猶豫了,我又矛盾了。

還是想上雲科企管的,
沒上,一切好說 或許我真的比較適合唸在職班

考完試,有台客 有太太 在遙遠一點有海祭
還要弄畢舞和聽說很簡單的繪聲繪影
請龍包包喝咖啡,帶黑主管喝杏仁茶
我會乖乖吃中藥,一星期找阿姨做臉一次
要學拼布,做娃娃和十字繡 寶貝我們together I'm創意worker 哈哈
dear斯我們要約會。 
忠哥要請吃飯,那唱歌要不要順便一起好啦!海尼跟來半打啤酒一打冰火兩打!
喔喔,說到這裡 整個color了起來!真快樂

最後,
你跑不跑夜店?認識"Hotshock"嗎?
tell me!


四月四日兒童節
我笑了一下午,嘴巴好酸
開心了一個晚上,真的好開心!



原文出處: 很歡樂的兒童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oz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