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些事現在不做, 一輩子都不會做了……」  



看這篇文章,透過鏡頭 築夢故事搬上銀幕

曾經有一位老師說,台灣在退步,舉了一個例子「翻滾吧!男孩」
老師說,在這個大螢幕的時代,大家拿的是專業的攝影機,一遍有一遍的取景拍攝,精雕細琢的影片,是細緻的。老師說台灣,在這個大家比專業的年代,卻一個人拍起了紀錄片,老師說,感動了又能怎麼樣,上不了大臺面的。
 
忘了當時老師還有說什麼,總歸的大意,「翻滾吧!男孩」是成功的紀錄片,雖有具體意義卻沒有實質效益,是退步的不可取的。
 
或許吧,沒有實質效益不可取,大人總是想的比較多。
「大家習慣了關在門裡你爭我鬥,
人們的格局變得很小,人們的夢想變得更小。」

我從來沒有想這麼多,不喜歡想這麼多,這個世界,就是因為很多人的想很多導致後面的人需要越想越多,從好的出發點想到不正當的路上去。
我寧願抱著我的夢想,不和你們爭嘴。
我想,這也是為什麼笑顏女孩說,我不受社會規範吧。
 
「自己走過,才會帶路」
好想啊,好想不要急著去哪裡,不要被強迫以那麼快的速度過生活,不要被推銷「新中產階級房車」(其實只是換一個盒子過日子),不要被冷氣房養的忘記夏天本來就會流汗,被美白主義嚇到看到太陽像看到鬼……忽然感到,都市生活缺乏的是一種驗證的精神,甚麼都是聽說。(文字引用自上路走走)
 
有沒有覺得,你像她說的一樣。


「有些事現在不做, 一輩子都不會做了……」
「希望在 20出頭的生命裡,做一件到80歲想起來都還會微笑的事」
 
我決定,要擁抱的我夢想!
我也要到了80歲,還能為自己的年少輕狂微笑著!
 
我祝福我自己,我也祝福你們
祝福所有我親愛的朋友,
努力認真生活 生命不就是這樣子而已嗎!
 
 
練習曲陳導的blog,
熱血沸騰的青春,我們一起奔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oz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