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者付費,這是我最近很常說的一句話。
 
憑什麼你聽別人創作的音樂不用錢。
就連你看報紙也要錢,你撘公車也要錢啊,連你上學也是要繳學費的不是嗎!
再更生活化一點,看第四台要不要錢
水費電費你付不付。
可以不付啊,就是斷水斷電!
 
現在又處在一個極端的狀態下了,又把自己逼到了一個角落。
 
老師說,不要有利益行為
我是同意的,
可是又不知道怎麼說,連本都不知道能不能回,何談利益呢?
而且,目標真的不再利益上面啊!
如果是為了利益,我想不會這麼辛苦的,真的不會 只是一種信念。
 
好,打嘴巴 我這是胳膊往外彎,在替別人著想了。
 
當初向你們討錢,沒有人有意願
可是我也是學生,
我知道我知道我知道,我真的知道
 
好,再打嘴巴 老是彎著,彎的亂七八糟
 
我相信eva的,
但是還是有小小人物的害怕,我很混亂
 
我很期待,我期待打綠 我期待我們合作的對象!

問題一,問題二 問題三四五六七八

同樣的問題,剛剛好有善意第三者陌生人x同學打了電話
300元,他可以接受 他說ok noproblem。
為什麼差這麼多,因為他有賺錢 因為他知道那間live house!

今天星期四,再過兩天要大考了
突然有好多的事情,
真的完完全全沒有碰書本,嘿! 會自食惡果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oz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