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先生說畢業紀念冊會沙沙的耶
 
剛剛再摸了一次,
很好摸,
大頭兄妹好可愛 我想要穿上那雙靴子環遊世界
好奇那架小飛機想向那兒飛去。
 
Grand Tour
你準備好了嗎!準備好一起旋轉嗎!
 
其實我還沒準備好,
我不知道該穿上哪件上衣,讓我可以將汗漬隱藏起來不讓人笑話
我不知道該穿上哪條褲子,讓我可以盡情的東磨磨西磨磨
我不知道該穿上哪雙鞋子,讓我可以穩穩的一步一步向前走
我甚至不知道,背包裡該裝什麼
裝者履歷表、要裝一本厚厚的自傳,還是要裝著滿滿的食物以自保
 
我好想,
裝著一壺水,一塊麵包,一台mp3,一本簿子,一隻筆,能力可及再多一台相機
水喝完了麵包吃完了,我相信路上總會遇上好友
一隻筆一本簿子我要紀錄我的思考,用快門來紀錄感動那一瞬間
那那台mp3要多大呢,2G都不夠我裝 我的耳朵永遠是都是最享受
應該還需要帶一條手帕讓我在途中擦擦汗。
 
媽媽昨天說,那想想要做什麼好
我沒有話可以說耶!
媽媽還有說,那要不要再考一次,反正沒有東西可以忙了不是嗎
我還是有沒有話可以說。
 
其實我想唸書啊,可是不知道什麼才是我想唸的
室內設計真的想玩玩,可是真的想認真嗎? 我不知道
啊…
那天看政大80週年,我在想小時候
國中苦讀的日子,有個女孩 她想念文華,她想當個政大女孩
好青春!
 
真的要出發了耶。

那天看到The Wall徵工讀生,
不知道mojo缺不缺工讀生胡同用不用工讀生,
可愛的參時,我可以去打工嗎

今天星期五,明天星期六
再過兩個星期多幾天,很奇妙的日子 夢一樣的不真實

打綠要綠綠綠了,夏天聽阿懸唱歌好快樂,奇哥的後車廂打開了
我期待太太的零零參,摩登少年我停不下來 要一直旋轉的,不能停!
現在正在聽張宇,好好聽 也衝動,
衝動可以停止,否則等一下要吃什麼就真的不知道了。

上個月手機費一千元,被開了一張違規不知道多少錢的罰單
喔,窮真的不是喊假的
所以不要想找我吃大餐,不願意奉陪這檔事
如果今天我不是畢委會,哈哈 我真的不會租學士服,
所以你們剩下來的飯團我拿回家當中餐,海盜飯團要錢啊!!

不過我還想要去胡同,蘋果女孩你陪我去啦!
扁女孩我們去參時,一杯要50元 可是樂悠悠樂悠悠,好舒服
我好想去mojo喝蘇打!

女孩問我想要什麼畢業禮物,
好啊,我列清單 嚇死你的女人慾望!
送我CD,左手邊隨便挑一片,會讓我興奮好幾個夜晚!

星期一要考審計學,
星期二有管理會計和哲學,
星期三有稅務會計,
然後,我們就要說再見了!

我在這裡,很值錢的黃金地段 過了五個年頭
按老頭子說的,踏著這裡的土地過生活,那我就是億萬富翁了!

最想念的,還是臭摸摸的日子
你吃我口水我吃你口水都不知道吃下多少細菌,學姊肚子餓了便當交出來!
dear,等蒲爺考完試 七月,七月底你們走了嗎?
不要那麼早走,我們八月初來吃飯!

俏妞姑娘要上台北了,我真的會想念你
以後想倒垃圾都不知道要去哪裡倒了。
陳黑皮焚化爐 .正字標記. 台科女孩你好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oz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