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瘦了一點點,要繼續努力

瘦是瘦了,可也瘦了一咪咪
唉唷好害羞
大媽說不行,還是要瘦 好啦,我盡量試著再努力


Shino無照酒駕撞死人。
唉 我好喜歡Shino

煩哪煩哪煩

再多的道歉都沒有意義了
尤其又再你曾經身為一位藝人
10萬交保之後呢

計程車司機說你刮了我一痕考漆要三千 明明就是他路邊亂停車
卡車司機撞人後說賠償是公司負責不甘他的事 司機說他家很窮

阿公手術還沒結束麻藥卻已經退了
阿公手術傷口周圍貼了透氣膠帶卻被護士小姐連皮撕下
一點事情就大驚小怪的s先生對這些都毫無反應
y小妹說因為不是s先生的太太也不是s先生的兒子
好像有點道理

這個世界沒什麼道理
嘴砲至上,講贏了好像就站上了勝利一方
贏了表面輸了裡子 狗屁
骨子裡是硬漢也可以成為硬漢的沒幾個!

我不是,但我希望我是

那天有人和我說你們這群人很恐怖,
喔是有那麼點但是我需要撇清關係很恐怖的一群沒有我 我也這麼覺得
但其實也只是一種熱情

不要再倒雨了,把我的熱情都沖走了
缺水很煩人,大雨這樣下更煩人
明天要正式賣票 不要趕走我的好朋友!

姊房間總有濃濃的精油還是薰香味,
我很害怕…


總之,笑的很藍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oz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