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中街就那樣點大,
可是當你把一中街走上三圈  不是人走的

.腳.好.酸.

今天跟Q跟喬姑娘,遍尋過期海報
只能沒有目標的亂找,下場就是這樣 東繞繞西繞繞 一中街轉了三圈

某活動昨天結束了 我們猛蓋那間學校的海報
有很爽的感覺,哈 有底!! 
那張海報更大張,貼起來有背景 醒目多了!

不過坦白說,蓋了十幾張 我還是不知道那張海報在宣傳什麼
好像是音樂之類的,又好像是女中 
可是印象女中有另一張黃色的,那這張黑咖啡海報到底是什麼…
尬的,會不會下一個要貼海報的人,換猛蓋我們的破牆
然後蓋了20張也不知道破牆在破什麼東西 這樣好over啊…

腳好酸就是了。

--

.劉斯斯不要翹課,
你衝回來破牆萬一是被當了,賭太大 不可。
15號你回來,我們一起去找張阿懸
但我擔心我會睡一整天覺 哈哈

.未來
我會加油我會努力,我們在一起去聽他們唱歌
我要讓你們他們大家天天聽好聽的歌!

.瞎忙
之前說要做的東西都沒有完成…
所以雖然現在已經過了十二點了,但是 我要做。
真不知道自己在幹麼…


好害怕喔,我不想要星期四 
我不想去睡覺,如果一直不要睡覺 那就還是今天
… 誒 我真的害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oz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