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你你幫我拿DM去bloody sonsy moss,還有中友什麼神秘櫃
你的朋友都是好棒的人物
怎麼這麼棒,bloody sonsy moss是你的朋友
怎麼這麼棒,你們在女巫店慶生 你說是纪曉君幫你們唱生日快樂嗎,我忘記了
怎麼這麼棒,我也好想去草地喔。

今天算給你聽,一張阿懸 一張打綠 還有一張太太,也剛買了後車廂
苦哈哈苦哈哈,手頭緊緊…
我好想和你一起去草地喔,如果我湊得出來再告訴你! 那你要讓我當跟屁蟲

所謂的音樂,還有pay to play
最近好認真的想弄懂,所以很認真的閱讀每一項資訊
其實很多事情都沒有這麼複雜,
可是這個世界總是會讓事情複雜化… 看得好複雜
事情都不難懂,難懂的是為什麼總是有這麼多複雜的事情。

我說門票150元,就會有人說其實可以買100對不對
什麼時候說過這種話了呢,為什麼總是想要繞一些自己為的捷徑

我說票賣的沒有預期中的好,
但這其實也在預期中了 使用者付費還是有很多人不認同,尤其是當事的學生們
然後有人說不要這麼謙虛,當你告訴別人的時候要膨脹一點 讓大家來搶購
我知道這是所謂的一種行銷策略,這些我都懂
但是我沒有想要這麼複雜啊,因為你是我的朋友所以我才坦白的告訴你
我告訴你的原因也只是因為我想叫你捧場一下我的朋友,
可是你沒有要買票,你只有教我賣票

我們找店家放DM,
有好心的店家大大方方的說好啊還主動說要幫我貼海報,
有店家沒有辦法也直接告訴我們不行放,
可是也有店家不能讓我們放,就說等一下 等了大概20分鐘才說不行
誒可是很奇怪,其實問完看你們交頭接耳的談話方法就知道不可以了,
那種不是不知道要怎麼拒絕,而是有機機歪歪的感覺
幹麼要這麼複雜呢,你就說不行就好了呀 我們還是會送你一張歡迎光臨啊!

靜敏說那就找你喜歡的,我們喜歡的單單純純的就好了!

對啊,我也是這麼想,
可是越看越多越覺得怎麼就是有這麼多唯恐天下不亂的人呢。

我也不知道耶,你真的是好棒的女孩
課指組的元老工讀生,哈哈 古老師都走了怎麼你還在!
真可惜這麼晚才和你熟悉
你也要畢業了,那以後課指組好像真的沒有什麼好懷念了耶…

今天碰到了張主任,很自然的就邀請張主任了
古老師是狠角色,不管外界對古老師的評語怎麼樣,
很慶幸有古老師這棵大樹,在亂七八糟的時候總有人一手攬了萬事平安
當然是狠角色,不然怎麼會拋棄我們跑去校長秘書室坐鎮。
撥不出去的電話,我總得播的 但是該怎麼才好。
張主任當然也是超級狠角色,很可惜沒能讓他接下指導老師
很尊敬張組任,也會害怕張主任 他的眼睛會說話,有壓力的。

但今天張主任的眼睛有幫我拍拍手,
我很開心至少沒有讓他失望我弄起了一個畢業演唱會,
還很臭屁的拍胸脯開玩笑說這是一股清流
那我要謝謝當初張主任逼我接活動長,
還記得主任也很不客氣的誇獎「辦過這麼多活動怎麼會不厲害」
我是氣的要死,壓力好大好大我好害怕
如果什麼都沒有弄出來,我想我在路上真的都會避開張主任
很開心今天可以笑笑的邀請張主任來參加
所以也當然,張主任答應我他會出現一下下!
這對我是一個很大的開心 :)

很複雜的社會,理所當然狠角色也都必須是複雜的人物
知己知彼百戰百勝,懂得如何在複雜中快狠準,是我認識的很多複雜的狠角色
我不可能成為這樣厲害的人物,不希望自己成為這樣的狠角色
但我謝謝身旁的狠角色,在學習的過程中有你們指導 真的好開心
所以我說我是幸運的女孩 :)

雖然不完完全全的認同,
且也許很多的複雜層面是由你們牽出的線
但至少和你們在一起,我不會覺得這個社會這麼孤單。

張主任被送回了企管科當主任,
古老師當了秘書後拿了公務員退休證光榮退休,
靜敏也要畢業了,
honey29有各自的路要走,對慈幼也陌生了,不認真畢業在畢業後就告了一段落
親愛的活動中心,將這樣結束了。
有著絲絲懷念,卻不知道該懷念什麼 我會珍惜我有的美麗回憶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oz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