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和劉斯斯一起去草地,
奔跑打滾看海聽音樂,作夢也會笑 好快樂。
 
但是剛剛很錯愕,
因為草地,去找了不認識的團的資料 認識一下下,
找到了一個原本很期待的樂團,然後看了團員的blog,
誒 我好失望。

野台的東西我不懂,
我有大略瀏覽了相關資料相關問題,我是站在野台這邊的
當然,我不是樂團 我連觀眾都不會是

簡單說,就說野台加油!
不管什麼活動,怎麼樣都會有批評的,
很多想法的rocker們,你們秉持的是批評還是討論亦或是建言,口氣很重要吧!
很多事情真的要做了之後才知道有多困難,那成功的人又多厲害
野台加油啊,獨立音樂加油啊 不管你是樂團還是觀眾至主辦單位 加油。

唉反正,整個很失望就是了。

「好歹我們是別的城市來的」
怎樣 台北來的有比較厲害嗎?
那是不是我下次去The Wall,「我台中來的,我要免費入場」這樣有沒有厲害?
你質疑人家的頭腦想什麼,我覺得你好屁!

就是非常的失望,非常
真的很慶幸那時候沒有花錢去看你們的live
萬一看了很開心後回來看到這種芭樂,幹 會是比現在更糟的感覺
超失望的都不知道怎麼形容…

我說黃先生,
有夢的搖滾rocker,你不可以變成這樣的人啊!
哪天你的團搬出來了,捲小姐會因為畢業典禮路上巧遇時你對我大喊Tizzy Bac好棒然後送上了一跟大拇指,我會支持你的!大大力支持! 加油!

還有MJ 先生,
我哭我笑跟你一點都沒有關係,沒有。
你怎麼可以以為你跟我屁的東西我會掛在心上然後到處說我怎樣怎樣…
有本事你就把demo拿來啊,是你自己說你們都是cover,創作不好的不是嗎…
我沒有勸你試試看嗎?你說不用不用不敢不敢不是嗎…
到頭來是我不幫你接洽,是拉握瞧不起小樂團… 你繼續說吧。
我沒有玩團,我對獨立音樂有認識可是又不了解,但是 你真的屁了
你說的東西真的有自己思考過嗎?還是只是過時的鄉民輿論?
我跟你說,捲小姐是『PTT大宅妹』
不要再繼續對我不著邊際的嘴炮了,我的功力比你強。

這邊說那邊說blog上又還說,都過幾天了啊先生…
我總算回應你了這樣有高興嗎…???

不過你真要這麼堅持你的搖滾人生,demo拿來
真的可以幫你和你所謂很不好惹可是他們人真的很好的拉握聯絡一下…
不願意自己踏出第一步,你以為 還能怎麼樣繼續搖滾呢
我跟你沒有很熟,真的沒有 不要弄得一副我什麼都跟你說,好像我們認識很久…

唉,那天靜敏說「你可以,你講話很ok啊」
我們當時在談論的是辦一個活動,主辦人的能力之類
靜敏那樣說我很開心,被肯定總是開心的
但是坦白說,我從來不覺得這有什麼…
現在講的這些,就是很不ok的話吧。
人與人溝通,不是本來就應該有基本的禮貌 還有反正就是基本的平台嗎?

或許吧!這真的是我難得的優點。

到底你們所謂的rocker是什麼
好糟啊… 真後悔去找資料,一整個馬的也不是不爽 就很哀戚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oz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