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月七日宜蘭大溪國小,洋溢青春的草地音樂節
讓我們在青草香中聽搖滾,在海邊沙灘用力唱!
帶著你的熱情和孩子氣,一起創造一個最純真美好的夏日回憶吧!


小草第二年級 第一波樂團公佈

Nylas 自然捲 橙草 unplugged Veraqueen 葛洛力 黃玠
The SHINE&SHINE&SHINE 凱比鳥 絲襪小姐 929
小白熊電台 艾可菊斯 Telephon Booth 黃建為 這位太太

你說你說你說,有沒有好快樂!!
有自然捲有橙草有葛洛力有絲襪小姐有929有小白熊有艾可菊斯有黃建為有這位太太
通通都是我的愛! 
還有閃閃閃閃,閃4是肚皮的團 哈哈 我好想看啊!

小草第二年級 第二波樂團公佈
歐噴愛 jonny&eyeore 旋轉木妮 花木蘭 雀斑 GOVODKA staycool
貓貓蟲 Finn 阿焙 美乃滋 煙圈 波力港 feu! space cake 
zag lope u*ta 地下道 MMMs day tripper sory youth 傑森軟與耳朵
lil強 參劈 包子虎 板機小茶 KTK 幸福冰淇淋 sonicdeadhorse

噗,這波的陌生很多 哈哈


草地二年級校歌
01-NYLAS/LLOVE FOR FREE 
02-旋轉木妮/Funny Trip 
03-自然捲/磨菇之歌 
04-雀斑/朋友之歌 
05-My little airport/我愛官恩娜,都不及愛你的哨牙 
06-VERAQUEEN/小眼睛汽球 
07-1976/STAR 
08-TELEPHONE BOOTH/SPUTNIK 
09-929/什麼都不做 
10-The marshmallow kisses/A LA PA TI 
11-這位太太/不是不想念 
12-朵莉的藥盒/SUGAR BOY 
13-小白熊電台/LIFE 
14-絲襪小姐/夢見 VIA

通通來這裡學唱校歌->>
好好聽好棒好棒,好快樂合唱團!


小草第二年級 攤位公佈
*草地攤位 (28)
*迴廊攤位 (17)
*浪花攤位 (9)

吃喝玩樂,好多好多 去小草地
我好期待村山小學!!!


小草地購票辦法
甲. 草地部落格獨賣~ 驕傲的草地超值收藏 永遠的回憶 100套限定!!!
乙. 小草地便利組合 二年級門票加上同學會合輯 五百套限量 售價:399元
丙. 二年級門票 售價:300元 / 張
※小草地門票現場購買價為500元,請同學們儘早買票,越早買越便宜!※

--

也會是一篇慢慢更新的文章!

海唷我好high,揪團揪團 有沒有想一起去
捲小姐會規劃好一切行程,人來就好啦
蘇祐祐你要不要去,俏妞寶貝你陪我啦!

有草地、有海祭還有野台
原先說好是要去海祭,可是現在草地更吸引我 通通都是我的愛呀
有人在揪我去野台,可是我應該擔不起野台的門票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oz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