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第一次這樣兇小朋友,
不知道是因為害怕還是過度氣憤
頸部在抖動,可能是發抖 但多一點生氣

怎麼這麼沒禮貌,也太沒水準了!

你敲門,我回敲你 裡面有人
你狂敲,很用力的拍回去 我的意思就已經是在兇人了,不要這樣
小朋友可能發現了我的態度,開始歡樂的狂撞門
原本是不想理會的,但有沒有這麼機歪,門被撞開了 幹衣蝶你這是什麼爛門
好加在裙子已經拉好了。

下意識的還是用手抵住門,
小朋友在外面很開心,和我比力氣 
馬的早知道我就突然放開,給你跌個狗吃屎!臭小鬼

邱魏魏輸了,這是哪門子的勸告
小朋友鳥你有鬼。

我就是看不貫這樣的臭小孩,
玩樂沒有分寸 做錯事情一副無所謂我最大 你哪門子大!小小孩就這樣沒大沒小

所以就開炮了,很兇吧 印象中我很兇

臭小孩,就是欠人家罵
但最後我是很兇的說下次不可以在這樣了有沒有聽到!


我想有一天我會被我的正義感害死。

--

下次遇到這樣,我應該要改成柔性勸導

但我覺得現在的小孩,已經是很皮的這種
他鳥你勸告什麼,尤其又是別人家的小孩 誰理你陌生人
所以我在廁所想一想出去後才會用罵的。

害怕啊,萬一他們家長在外面
我這樣罵他們的小孩 搞不搞就衝進來拿一把槍抵著我…
現在這種臭小孩的父母都差不多個款 夭壽款

更何況是來衣蝶消費
一種就是趁爸媽不在來亂,但多半是爸媽就是財大器粗垃圾人
自己的小孩最大,什麼都可以 無所謂的無法無天
靠北家長,台灣一堆這種白目大人 有夠機歪

就算被正義感害死,so what!
我還是繼續有理就說,別人家小孩又怎麼樣 是就可以亂別人然後別人吃虧嘛!
摸摸鼻子走不會是我的態度。

萬一有一天我因為這樣而離開了,
記得要告知社會大眾,我是為什麼會跟這種垃圾有過往!!
不要讓我死的不明不白 orz

但我會好好思考萬一有一下次我該怎麼面對就是了。

--

x斃了!
(x=酷 帥 鳥 屎 爛 臭…anywor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oz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