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離開了。

blog被荒廢了,
我害怕過多的多餘的,很多東西對我來說都會是多餘的
而且無名越來越難用,
有一種怪癖,在一個地方,就是想把這裡佈置的很舒適
每一樣都要弄到自己最滿意的模樣才可以安心的繼續下去
無名越來越多功能,過多複雜
我要的只是blog,然後有個相簿可以讓自己回憶 留言版給大家愛我
所以無名就是多餘了,還有上次email認證讓我很不爽
(一個用來放東西的id不能用了,有用小宇宙blog的大夥兒就別用了吧)

曾經很高的人氣,
坦白說,很爽 超級爽的!那時候很爽
但爽完後我又害怕了,
嘴巴這麼賤,有時候沒有要說什麼 但說出來的話就是難聽
我說爽的,但別人不見得聽爽的
網路世界總是很複雜,但也非常奇妙 別太相信就是

總之,無名還會用,可能一個月一次 兩個月一次這種
畢竟在這裡待三年四年,
沒有辦法輕易的說bye bye,可愛的青春

在尋覓新家,
很重意blogger,非常重意!!
但是要整頓好應該要花上好多好多的時間,
可是我現在沒有空,
沒有忙也沒有閒,非常珍惜所剩下的時間 努力打混中!

現在也有個新家,在p2
你好奇可以來問我,但我不一定告訴你就是啦 哈哈

到新的環境,
我很擔憂也很害怕,不想面對新的人事物
雖然有著小小的欣喜。

有活了兩年的好捧油,
還有其他sweet也上去了,
那等我想家的時候就搭車去找你,我要抱著你們大哭
有捧油在真好!

陳阿玫卓阿青范阿胖,我們要四個一起去噴跑!!
真開心有你們一起陪我享受青春舞曲
(管他什麼吃的很貴,還沒唸書就想要玩樂了)

我要歡樂青春!
噴跑吧偶像!!!!!啞呼吧偶像!!!!!愛我吧偶像!!!!!
喔 台北,喔 台中


bye 台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oz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