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是一通怎麼樣的電話,
你問我好嗎,
好啊,我滿好的,除了病了這件事情之外。

嘿!我什麼都知道了
不是刻意,
我希望我什麼都不知道,any thing.

你說說我該說什麼好呢,
你說說呀,
你說說呀,
你說說嘛。
你說說了好多好多,我什麼都不知道。

m 我並沒有生氣難過或者怎麼樣的情緒,
純粹只是咳到無法說話而已,
當然,我是也真的不怎麼想說話。

什麼是你想要的,
想要什麼呢,還是想證明什麼呢,
留著吧!總有你用得到的時候,
但是不是現在,也不是我,她她她她她!
想想吧。

還有,別來
好多人喔,有好多好多人,你都不認識喔
並不想讓你們認識。

所以,別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oz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