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念過去 一切都不再回來
恐懼明天還能有什麼期待
It's your life It's your life
珍惜你將失去的未來

看到草哥忍不住小聲大叫是姚小民誒!!!
啊,草哥民 你怎麼總是這麼青春可愛呀
扭扭舞太青春啦

橙草好可愛,怎麼這麼拙
可是音樂就是一樣這麼好聽
看到觀眾搖晃克拉克的牌子我也好想尖叫呀!!!
高中制服太青春了。

我是笨蛋!!!
我也想要騎著卡打車大喊我是笨蛋,我是笨蛋。

阿嬤好可愛,真的好可愛
rock嬤,跟著滅火器扭腰!!!passaway!!!
是剉冰還是夏天都不怎麼重要,夏天喜歡吃剉冰呀
那一個結結實實的巴掌,阿嬤 打的好。

小小的溫暖著,
在小偉對說enno姊姊你醒了,我忍不住眼淚就掉了

還有當老師把足球洩氣的時候,
我難過死了。

阿,
整個就是好好看的片呀!
音樂太好聽了,我要去買CD ^+++^

尾巴又有什麼作用呢
就是在找自己的快樂

那我也有了一條夏天的尾巴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oz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